欧洲天国乐团活动花絮(二)(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至零七年一月一日,来自欧洲十几个国家的一百六十多名欧洲天国乐团成团汇聚巴黎,进行乐团成立以来的首次全体集训,同时也是为十二月三十一日和一月一日欧洲天国乐团首次亮相而来;为巴黎游行节而来,为巴黎人民而来。

巴黎埃菲尔铁塔对面的广场上声势最大的乐队

主持人说:谢谢法轮大法

零七年一月一日下午,巴黎埃菲尔铁塔对面的广场举行了零六、零七巴黎游行节的表演活动,欧洲天国乐团是诸多表演团队中声势最大——一百六十多人、成员组成国家最多——十几个国家、年龄跨度最大——从九岁儿童到七十高龄老翁、也是组建时间最短的乐队,但却得到最热烈的欢迎,欧洲乐团表演后,主持人高声说:谢谢法轮大法!接着学员又多次为观众演奏,里三层外三层的观众将乐团紧紧围着。

中国人说:谢谢你们

一位站在天国乐团后的法轮功功法演示花车上的学员说,她清楚地听到有中国人不断的高喊着:“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一定是乐团中众多中国人面孔,也使这位同胞产生了自豪感吧。同时还看到人们不断的热烈鼓掌。

全体乐队成员同声向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的鼓乐声唤来众人

我也要学法轮功

当学员们在广场上拉起“师父新年好!”的横幅,全体乐队成员同声说:“师父新年好!”向尊敬的法轮功师父拜年时,旁边的两个小朋友也随着学员一遍遍的高呼着,看护他们的大人看到孩子投入的神情,很吃惊得问他们在喊什么。一边的学员就向她解释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佛家功法和法轮功师父一九九二年开始在中国大陆传法,虽然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残酷打压信仰者,并灭绝人性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但时至今日,法轮大法却在世界上近八十多个国家洪传,上亿的人在修炼;同时讲道,此欧洲天国乐团是十几个欧洲国家法轮功学员近两个月前自发组成,而且绝大部分成员以前没有碰过任何乐器甚至连五线谱也不认识,有的才拿到乐器十几天,今天这么受欢迎,连学员自己都感动得流泪,这是师父给大家的。并说孩子们的呼喊会给他们带来福分的,也请她记住法轮大法好。该女士听后说:太神奇了,我也要学法轮功。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