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法轮大法台湾地区修炼心得交流会 七千人参加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一年一度的法轮功台湾地区修炼心得交流会,12月3日在台北县立新庄体育馆召开,来自台湾各地与海外人士共七千人参加。21位法轮功学员上台报告,分享在各自岗位上修炼「真善忍」的心得。与会者表示,参加这样的盛会,对他们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台湾海洋大学河海工程学系副教授萧松山分享他藉由在大学教书之便,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向基隆市府官员、民意代表讲真相的心得。基隆市府的媒体负责人陈先生向他表示:「当今世风日下,道德败坏,还有人勇於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犯罪行为,以及关怀市民赴大陆移植器官安全堪虑问题,这麽慈悲的举动,让他很受感动。」

家住台北的陈思齐发表他的军旅修炼体会,他入伍的连队是以恐怖管教出名,有「地狱连」之称,把士兵整的想自杀、逃兵,半夜哭泣。他说因为修炼法轮功,才让他在魔难之中撑了过来。尔後他带新兵,试图由良知去启发他们,一改以前学长们互相敌视、偷东西的情况,取而代之的是大家和乐融融、有说有笑的景象。

银发族的心得体会

今年70岁来自台东的陈庄素英说自己老伴是传统的大男人,事情没做好就会挨骂,常觉委屈躲在角落哭泣。修炼後,每次读到《转法轮》中韩信受辱於跨下的故事感受颇深,於是体会到虽然受点委屈,应该感谢老伴让她心性提升。而她以前喜欢和左右邻居七嘴八舌,修炼後,不再喜欢到处串门子,远离了口舌是非。

住在台北的王洛平已83岁,他在九天学习班的第七天就把60几年的菸龄戒掉。他说以前什麽菸都抽过,五岁时还被土匪逼迫抽鸦片菸,并抽上了瘾却一直戒不了。修炼前参加很多医院办的戒菸班都失败,最长的还努力了半年多也没用。

「谁知才参加九天班,那麽简单的师父说几句话,我就跳脱了这麽可怕的一个坑。到医院跟原来的主治大夫说再见时,他惊讶的以为我又从新活过来了呢!」

夫妻档的修炼体会

吕义雄、陈丽卿夫妇一起上台发言,吕曾当过教师与在海关服务,以前工作越多、越忙,他发现只是以健康换取薪水。自从修炼後,发现不断的付出,心性得以提高;并与邻居发生矛盾时,想到修炼人应处处为他人着想,事情就好收场。

陈丽卿曾在一家工厂做好几人份的事,什麽工作也不挑,任劳任怨。以前那份工作十几年来员工做过最长的是半年,她默默做了四年,只想把工作做好。她说自己不与人争刚好成为修炼的优势,修炼後很快就体悟到法轮功的洪大与殊胜。

海外人士的回馈

在台北教英文的Cullum McConnell来自加拿大渥太华,24岁、修炼已五年的他表示:「在台北一年半没机会遇到太多学员,这次听到这麽多学员的心得报告,那份对法轮功的坚定给他很大的鼓舞。」

36岁的杨军来自塞班岛,自2000年起修炼,他说:「不同行业岗位都可以用法轮功的教导来对照修炼,感触很深,很感动,可惜忘了带手帕,只好抑制住。」

家住印尼的Irene Limanto今年16岁,自1998年起修炼,她认为参加这个交流会,由其他学员学到很多新东西。

这天的交流会在下午五点画上休止的音符。

来自台东的陈老太太发表她的修炼体会来自桃园的陈小姐发表她的修炼体会

住在台北的王老先生发表他的修炼体会

2006年12月3日,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县新庄体育馆举行年度心得交流会。

法轮功学员利用中场休息时间炼功。


(大纪元记者岳芸/台北报导)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