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7.20 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学员 呼吁停止迫害(图)

——芬兰法轮功学员7.20活动报道之二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6年7月20日晚,法轮功学员来到赫尔辛基(Helsinki)国会大厦前,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学员;抗议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长达7年之久的灭绝人性的迫害;呼吁芬兰政府和人民加入反迫害的行列,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自99年7.20开始至今,7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实行了灭绝人性的迫害。目前已知有近3千人证实被迫害致死,但这只是惨剧的冰山一角。从今年3月,有3名证人先后向《大纪元时报》揭露中共劳教所等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到7月6日,2位加拿大独立人士—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乔高(David Kigour)和国际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es)公布的调查报告,进一步证实这个罪恶的存在,说明有上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到“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的虐杀。

烛光悼念同修 真相唤醒世人

认真了解真相 签名声援法轮功

静静参加悼念的小弟子 让烛光捎去对同修的思念

当晚在国会大厦前的横幅和展板及手捧蜡烛的学员,吸引了过往行人和车辆的注意,很多人接下真相资料边走边读,有人找学员了解更多真相,还有人主动签名声援,更有来看朋友的人竟帮学员一起向过往行人散发起真相资料。一些途经的车辆也向学员鸣笛致意。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