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 呼吁欧盟制止中共暴行(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7月18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在欧盟总部大楼外的舒曼广场(Place Schuman)旁,来自比利时、荷兰的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抗议中共7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呼吁欧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的残酷虐杀。

功法演示

驻足观看中共反人类罪行

在欧盟理事会大楼和欧盟委员会大楼之间空地上,学员们搭起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大型展板,包括附有文字说明的法轮功学员经受酷刑至伤残的大型图片,以及近期曝光的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牟取暴利的反人类罪行的相关报道及图片。同时,一些学员真人模拟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几种中共施用的酷刑手段。另一些学员演示功法,祥和的功法与中共的酷刑迫害形成了鲜明对比。

7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全面公开的开始针对法轮功修炼者進行残酷血腥的迫害,至今仍在继续的行恶。无数生命死于中共反人类的罪行之下。尤其是近期被加拿大独立调查组指证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然后焚尸灭迹的罪行,令世人震惊。欧盟及各国的官员纷纷表示关注和谴责。

模拟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几种迫害酷刑

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广场四周的欧盟各办公大楼里的工作人员频繁往来于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场地。今天的气温很高,许多人手遮强烈耀眼的阳光,驻足阅读展板上的文字与迫害图片。一些国家的媒体有的照相,有的来到学员的展桌前与学员交谈了解迫害真相并索取资料。当人们看到并了解了这些迫害真相后,纷纷走向请愿簿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

学员们表示,他们会继续这样的活动,直到制止中共的迫害。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