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世足赛期间 法轮功学员举行大游行(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7月1日的这个星期天,在德国中西部的盖尔森基辛市(Gelsenkirchen),英国队和葡萄牙队将展开一场四分之一决赛,越到最后越精彩的球赛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足球迷,来到这个平日里默默无闻的德国西部中小城市。为了更广泛的讲清真相和传播法轮大法福音,来自德国北莱茵州(Nordrhein-Westfalen)和法兰克福等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以及部分荷兰法轮功学员,首次在盖尔森基辛市(Gelsenkirchen)举行了法轮功游行和讲真相活动。整个活动从上午9点半开始,到下午6点以后结束。

此次活动分为两大部分:法轮大法真相信息台和法轮功大游行。信息台设在位于市中心的音乐大剧院前的广场上;这里也是游行队伍的终始汇集点,游行于12点至15点進行。约11点钟,当地的三家媒体来到法轮功信息台前做采访,首先采访了组织活动的学员,了解了真相,而后又做了许多拍摄,至12点后才离去。

设在音乐大剧院宽阔广场上的真相信息台吸引了许多游人和球迷,不少人在了解真相后主动要签名,表达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意愿。有一对善良的德国男女青年,在了解到真相后就决定要参加進来,或游行举横幅,或发传单,什么都行,总之就是要帮学员做一些事。从游行队伍出发到返回的三个多小时里,他们就一直和几个学员留在信息台前发传单。

功法演示 学员发传单
民众签名 荷花舞
腰鼓队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由腰鼓队领先,学员们“法轮大法好”的响亮呼声在阵阵鼓点的烘托下传出很远;身着优雅舞装的十多名女学员,在“法轮大法好”歌曲的伴奏下翩翩起舞,跳着美丽的荷花舞和扇子舞。在由图文组成的几幅大型真相横幅后面,是身着白衣的学员举着部分被迫害学员遗像的队伍。与游行队伍并行缓缓开动着反酷刑展拖车,数名学员在演示迫害酷刑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拖车的周边挂着揭露迫害真相的条幅,有“制止中共使用酷刑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反迫害标语。

在这个好似属于足球迷的日子里,法轮功游行就象横空出世一样,突然出现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吸引了世人的眼光,从住宅窗户里,从咖啡屋和餐馆里,及摇下的汽车窗里,也都纷纷传出惊叹声和喝彩声,鼓掌叫好和伸手索要传单的,一路不断,使几名沿途发传单的学员应接不暇。两名跳舞的女学员不得不随机应变,也转而沿途发传单。

下午三点多游行结束后,学员们默契配合,有演示功法的,有三三两两随机组合到人群聚集的地方继续讲真相传大法福音的。学员纯正慈悲的心态使活动办的圆满成功。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