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关注失踪法轮功学员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不但酷刑致死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拆散了无数的美满家庭,但是更让人们感到恐惧的是大量的法轮功学员的失踪。特别是当中共设立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世界上曝光以来,使得人们更加关注那些在这几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一直音讯全无的法轮功学员。

近几年国内善良的人们开始系统的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失踪案例。法轮功人权也向联合国提交了法轮功学员的失踪案例,其中包括很多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

联合国失踪工作组最近公布了他们在过去一年关于受理有关中国的失踪案件的情况,其中法轮功学员的失踪案占了这几年失踪案例的主要部份。工作组对有关儿童的失踪的情况做了特别的关注,受理了关于一个法轮功学员的四岁的孩子被当局带走后而失踪的案件。

法轮功人权希望国内善良的人们提供关于失踪学员更详尽的信息,同时也希望那些失踪学员的家属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寻找其家人的行列中,向人权机构提供第一手资料,为我们的亲人伸冤。

情况总结

联合国失踪工作组在过去报告的大多数失踪案例是发生在1988至1990年及1995至1996年期间。这些案例大多与西藏人有关,其中19人是和尚,据说他们是在尼泊尔被捕后,被转交给中国政府的。

之后在2000年至2001年期间有13个案例与法轮功学员有关,据说他们被中国安全部门或当地的行政部门逮捕或绑架。其中一个案例是一个男孩子在2000 年被香港移民官员问话后失踪。另外一个案例是一位拥有美国居住权的中国公民在2002年被中国公安人员拘捕。在2004年上交的一个案例中,一个四岁的孩子据说在家中被潼南县公安局的警察带走。据报导她的父母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

正在调查中的案例

在过去的一年,工作组一共向中国政府提交了110个失踪案例,其中十个案例被呈交信息的一方澄清,包括从德国被遣送回国的法轮功学员姜仁政。69个案例根据政府提供的信息澄清,还有31个案例尚未解决。

观察

联合国失踪工作组同时也注意到了一个令人担忧的情况,那就是在中国一些被歧视的弱势群体中,包括一些孩子和曾被政府迫害过的人的失踪案例在日益增多。联合国失踪工作组希望尽快找到这些人,而且希望迫害人的家属及亲人尽可能的提供关于失踪人员的更多消息,以便联合国与中国政府交涉。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