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头号大报刊登学员揭露中共暴行的投书(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冰岛头号大报Frettabladid六月十四日全文刊登了冰岛学员的来信。


国会特派员认定2002年夏天江泽民访问冰岛时,冰岛官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行为违法。

四年过去了,对冰岛当局而言修正当年所犯的错误依然是至关重要的,例如:对于最近中共在人权迫害上所犯下难辞其咎的罪行采取明确立场。已夺取六至八千万人民性命的中共政权现在被揭露活体摘取人民器官图谋暴利。

著名的人权律师乔治-亨利-波提埃(Georges-Henri Beauthier)表示这些罪行是中共政权迫害中国法轮学员的冰山一角,而根据国际法律的定义,这些罪行足已构成群体灭绝罪。国家恐怖主义绝非一个国家的个别问题,而是对于全人类珍贵的价值标准的普遍威胁。此种威胁必须以现有的和平与合法方式来解决。

去年夏天冰岛当局展现出在国际事务上的独立自主行为远比和一个外国暴君维系友谊要来得重要,遵从自我良知和台湾官员进行互动以及在联合国安全理会事务上采取立场。这些行为使中共改变态度,并停止一切对冰岛的公开访问。

在六千万的中共党员中已有一千一百万人冒着自身的危险公开表明退党,而还以每天约两万人的数目持续增加。改善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时候到了。

我希望冰岛当局能以冰岛人民的意志为依归,促进民主及人权理想和立场明确的谴责不可饶恕的暴行和群体灭绝罪。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