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演示中共活摘器官 声援1100万勇士退出中共(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瑞典退党服务中心和法轮功学员于6月17日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吾登广场(Odenplan)声援1100万勇士退出中共,并向民众模拟演示中共活摘器官。

真相展板、搭起手术台演示活摘器官交易的血腥一幕,配合现场解说,告诉经过的人们目前发生在中国劳教所和至少36个死亡集中营中的暴行。并向过往民众派送揭露中共暴行的传单及退党传单,吁请民众签名声援制止迫害。广场上有许多的行人都被广播和图片展板、活摘器官真人演示吸引,人们纷纷停下来观看。

模拟演示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 声援1100万人退出中共等组织

瑞典退党服务中心的卡特琳娜(Katarina)举着 “声援1100万人退出中共”的标牌说,“真为中国人民的觉醒高兴。”

这是该市的首次举办真人模拟演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场景。当看到中共这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法西斯暴行时,不少人表现出震惊神态,连声说“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人们了解真相

一些当地的中国人看到揭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真人模拟演示十分震惊。大多表示对中共的气愤,也有表示担忧的。两位年轻的中国女士承认中共很坏,但认为这活摘器官的模拟演示太让中国人没面子了。法轮功学员告诉她们自己遭受迫害的亲身经历并指出,中华儿女的最大误区是什么?就是中华儿女已遭中共的强化洗脑:中共通过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的“春风化雨”,恶党谎暴文化,邪恶文化开始融入中华儿女的血脉、骨髓,此时在中国人的心目中,党与国已成为生死相恋、血肉难分的夫妻,甚至党、国不分,国家是恶党的国家,人民是恶党的人民。建议她们多看九评,清除党文化,走出误区。

一位老太太看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模拟演示后,非常同情倍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的遭遇,她哽咽着说“真是太可怕了!怎么会这样?我们从未听说过这样恐怖的事,太血腥了,中共可比纳粹坏多了。”

民众签名支持反迫害之举

一位女士说:“这实在令我感到恶心,让我想吐,我不能想像在现在的年代里,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看到这样的事情在一个国家中发生,真是恐怖,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着,所有的事情都是这么糟糕,但是我很高兴你们将这事说出来,展示出来。不管怎样都不要放弃你们的努力。我也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的中国人退党。”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