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在哥本哈根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在正法洪势急速推进, 世人日渐清醒的形势下,我们迎来了第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伟大师尊五五华诞。 14年前的今天,我们伟大慈悲的师尊在辽阔的中土开始了宇宙大法的洪传之路。其中的艰辛,非人能够想象和体会。在短短的14个年头里,师尊创造了一亿个大法造就的生命。师尊为整个人类以及所有生命所做的一切,无量的恩德,所有的生命无以回报!做为随师正法的大法徒,我们庆祝法轮大法日,不仅是因为我们自己从大法中所得到的生命的永远,更是为人类社会中一切被师尊所救度的生命,替已经结缘的人,献上一份感谢; 还为没有结上缘的人,牵上与大法的万世机缘,把大法福音带给所有有缘人。

五月十三日,丹麦大法弟子进行了全天的全国学法交流活动,总结经验和教训,为跟上迅猛发展的正法的进程,调整自己的修炼状态,度过了有意义的纪念日。部份学员在师尊华诞日,双手合十,恭祝师尊生日愉快。(图片1 )

五月十四日,丹麦与部分瑞典大法弟子来到首都哥本哈根最中心地带的市政厅广场,庆祝第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打开法轮大法好, 丹麦语真善忍,以及法轮大法自从1997年来到丹麦等横幅,摆放大法在80国洪传的珍贵历史图片,用法轮大法好的五色气球装点着,在一片喜气中迎接着过往的行人。几位弟子穿上金灿灿的炼功服,打起了腰鼓,或炼着五套功法。其他学员拿着精心折叠的纸莲花和气球,和大法日的各种语言资料,笑脸迎送着有缘的人们。


初夏的丹麦,乍暖还寒。但是先行的各地游客,已经来到这北欧的历史名城,开始游览观光。

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来自大陆的络绎不绝的游客。与前几年不同的是,他们脸上的惧怕与敌意少了,停留,观看,静静听学员们讲真相,并接受资料的人多了。弟子们紧紧抓住这救度可贵的中国人的机会,主动迎上前,微笑着讲真相。一批走后,又来一批。同样是默默的看图片,默默的听学员讲,默默的接受资料。

许多人也许不可能在一次就清洗多年中共所灌输的谎言毒素。但是在另外空间邪恶已日益少的情况下,人们带着思索与重新认识国家和自己前途命运的心情,接受九评和其他资料,然后才走开。当然,仍然还有被中共毒害很深的人,他们心中带着被谎言洗脑后,深深的误会和想当然的曲解,去评判大法弟子们的讲真相的本意。但是弟子们仍然不被其表面现象所动,仍然把真相讲给他们,哪怕他们这次只能听一句两句也是好的。也许,今天弟子们与他们的海外相逢 ,就是他们日后有一天接受真相,清除邪灵附体的机缘。

有两位中国人,走过来说,你们多多的向西方人放法轮大法的资料,让法轮大法在西方发扬光大。让他们看看我们中国的文化!显然的,他们已经为法轮大法产生在中国,洪传于世界,深深的感到骄傲了!

学员们对大陆游客,或者是来自世界各国的西方的,东方的游客。 一对一的讲,或者多人聚集在一起讲。讲真相的交谈声成了最动听的声音。配着大法炼功音乐或法轮大法好的歌曲,创造出一片祥和,慈善之场。”大法徒讲真相,口中利剑齐放。揭穿烂鬼谎言,抓紧救度快讲。” (洪吟2 :“快讲”) 这里展示着一幅幅动人的救度众生的景象。


许多西方人与弟子们进行长时间的交谈。许多人说,你们在做一件非常好的事,我全力支持你们。当人们得知中共所犯下的活体摘大法弟子器官,以图暴利的这种鬼魅罪行时,人们愤怒了。他们最经常问的问题是,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他们有的不仅自己在请愿信上签名,还替自己最亲近的人,签上庄严的一笔。( 图片12 ) 一些善于思考的人,主动与弟子谈到,一些西方国家政府头脑,为了眼前利益,对中共搞绥靖政策,真是太短视了!

为了让西方人能够了解九评的内容,弟子用喇叭向世人念起了英文9评。一位西方年轻人,当他知道奇书九评共产党已经使得中国1000万人退党退团退队后,非常高兴。他认为九评这本书会改变人类历史。当学员们送给他英文9评时,他说,我已经把网址记下来了,我会去看的,把这份省下来给别人吧。在学员一再热情的赠送下,他说,好吧,我会把这份传给我的朋友们,我自己会去网上看的。

为期两天的庆祝活动结束了,大法弟子们各自又忙碌在讲真相,救众生的不同项目中,更加勇猛精進。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