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北欧法轮功学员哥德堡游行,抗议中共盗卖器官(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4月15日上午,来自瑞典、芬兰、挪威与丹麦的法轮功学员及当地民众聚集在瑞典哥德堡游行集会,抗议中共劳教所和集中营活体摘取、出售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暴行,并声援近千万大陆民众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

游行队伍由哥德堡市中心约特广场(Götaplatsen)出发。途经市中心大道、哥德堡大学、步行街,来到哥德堡中领馆前抗议中共暴行。瑞典法轮功学会发言人王蕾女士劝告中领馆人员道:“目前,对于中国各地劳教所和集中营的调查已经展开。多性不义必自毙,这就是作恶当帮凶之人的可悲下场,奉劝那些还在做恶的人,快悬崖勒马,给自己和家人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否则后悔晚矣。所有参与行恶者,无论跑到天涯海角,我们一定将其绳之以法。”

游行队伍最后到达市政府所在地——古斯塔夫广场(Gustav Adolfs torg),并举行集会。瑞典版大纪元主编汉斯先生表示,“共产党在全世界残害了上亿人,欧洲委员会已于今年初通过了在全世界范围内谴责共产党罪恶的提案。中共是残存的共产极权,它还在压迫着广大的中国人民。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一年半的时间已有近千万人退党。这给普通的中国人民极大的鼓舞。我们支持那些千万勇士的正义之举,并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认真读读九评,认清中共的真面目。”

瑞典法轮功学会发言人王蕾女士劝告中领馆人员 抗议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声援近千万民众退出中共

游行队伍——声援近千万大陆民众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

非政府组织支持中国人权代表说道:“中共在历史上虽然曾做过无数残害人民的事情,但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进行贩卖是他们做过最罪恶的一件,这完全是反人类的。我们呼吁瑞典政府根据国际法与国际社会一起采取相应的行动,制止中共对人权的这种残暴的践踏。”

民众踊跃关注 手拿真相资料眼观游行队伍

一位来自丹麦来的法轮功学员说,我曾经在中国国内受过迫害。我希望通过我的感受和我的经历,来唤醒人们的良知,认清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权,共同制止中共的邪恶迫害,终止其兽行及杀戮。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