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学员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暴行(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获知中共在沈阳设立苏家屯集中营,摘取并暗售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从中获利并焚尸灭迹的令人发指的罪行后,爱尔兰法轮功学员于2006年3月25日来到都柏林市中心向民众揭露中共这一惨无人道的罪行,同时绝食抗议中共对遵循“真、善、忍”修炼的和平的法轮功学员持续将近七年的迫害。

在市中心揭露苏家屯集中营 人们签名谴责中共暴行

尽管一直下雨,法轮功学员们仍坚持在雨中传播真相,揭露邪恶。当爱尔兰民众了解了中共类似于纳粹的残暴行径,无不表示愤慨,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争并谴责中共犯下的反人类滔天罪行。一些民众表示他们会写信给政府议员,呼吁他们来关注并制止这一在当今文明社会仍然存在的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纳粹式集中营。有一位爱尔兰民众了解真相后,自发的帮助法轮功学员散发材料,并帮助向过往行人讲述苏家屯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直到所有的真相资料发完为止。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表示,对中共设立苏家屯秘密集中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的揭露会一直进行下去,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停,对中共的邪恶的揭露就不会停止。

爱尔兰民众排队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了解了真相的民众自发的帮助学员散发真相材料并向行人讲述苏家屯集中营对法轮功的迫害。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