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国会议员就苏家屯集中营向比外长提出质询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比利时国会议员盖都.塔斯特诺伊(Guido Tastenhoye)就在中国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秘密集中营一事向比利时外交部长提出口头质询:

从法轮功的荷兰语网站上我们读到,法轮功也叫做法轮大法,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改善身心的修炼方法,法轮功从中国史前时期流传下来的,包括缓慢流畅的动功和打坐。修炼法轮功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学习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中国,乃至世界上的其它地方,有千百万人修炼法轮功。

在共产党(控制的)中国,法轮功修炼者遭受着残酷的迫害,甚至儿童也不能幸免。酷刑折磨,监禁,强奸,强迫劳动的许多案例已为世人所知。这场中国政府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系统性迫害开始是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于1999年7月发动的。在许多国家,这种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和酷刑已被提起法律诉讼。

3月8日星期三,欧洲法轮功信息中心从一个在海外的中国媒体工作了几年的记者那里获取了一份详细的令人震惊的信息。他得到情报在辽宁省沈阳市有一个专为囚禁法轮功修炼者而修建的集中营。这个消息公布的前不久,美国外交部刚刚公布了一份关于世界人权状况的年度报告,这份报告提及了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持续系统的虐待。

有关这一集中营的信息是被通过前中国的情报人员的录音披露出来的。这是第一次关于这个秘密集中营的信息公布于众。据称该集中营里长期关押超过6000名法轮功学员,“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能从里面活着出来”。据消息来源称,那里有一个焚尸炉,有人数超乎寻常多的医生在那里工作——正反映出集中营里杀害被监禁者以获取他们的器官然后出售牟取暴利的行为。该集中营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并由此而得名。苏家屯集中营周围有三米高的围墙,上面有通电的铁丝网。这里戒备极其森严,而且据称极为保密。里面关押的是东北三省和中国中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

因此,我的问题是:比利时当局是否知道在中国对于法轮功修炼者的系统性迫害;是否知道有这样一个苏家屯集中营存在;比利时是否将会请求進行国际调查,而且比利时能为伸张中国的人权做些什么?

盖都.塔斯特诺伊
国会议员
2006年3月15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