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中共秘密集中营兽行(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6年3月13日下午,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共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揭露并抗议中共设立秘密集中营灭杀法轮功学员,盗取人体器官出售,再以焚尸炉焚尸灭迹的兽行。

近日,中共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情况因为一位知情人士的揭露,而曝光国际社会。据悉,中共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目前关押有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凡进到秘密集中营的人没有活着出来的,被迫害死后,内脏器官都被掏空出售,再焚尸灭迹。而目前沈阳马三家和大北第二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很少了,大部份都被转移到苏家屯。东北三省及中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正被转移到那里。邪恶中共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迫害及手段,已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抗议中共设立秘密集中营灭杀法轮功学员

英国法轮功学会主席彼得.贾浩(Peter Jauhal)在发言中表示,“自从谴责纳粹从事大屠杀官员的纽伦堡(Nuremberg)审判在1946年结束后,全球人士莫不希望未来的人类历史不再出现像奥斯威辛(Auschwitz)、布痕瓦尔德(Buchenwald)和达豪(Dachau)这样的集中营。然而恐怖的事实是,那样的设施此刻就在中国运作。”

“有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信息不多,据悉至今没有人从那里出来。国际媒体及各国政府应关注这项消息,并采取积极措施调查这座集中营,采取行动阻止这种野蛮疯狂的行为。” 彼得说,“如果这是世人(对中共群体灭绝法轮功)保持沉默所付的代价,那真是令人不寒而栗的悲剧。”

英国国会人权小组副主席、爱芜伯瑞男爵(Lord Avebury, Vice Chairman of Parliamentary Human Rights Group)在为新闻发布会发来的声明中说,“听闻中国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并摘取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内脏器官出售的消息,令人震惊。这种谋杀和平的实践信仰和言论自由的人们,并且出售他们的器官牟利的做法,如果确有其事,那就是最野蛮最无人性的行径,现代社会绝不能接受。”爱芜伯瑞男爵表示,“国际社会和英国政府应该就这些消息进行调查,大声的对如此残忍的行径进行谴责,而非为经济和政治利益而保持沉默。这件事件应该在即将举行的联合国人权大会上讨论。”

英国法轮功学会主席彼得.贾浩发言 瑟罗勋爵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学员代读欧洲法轮功之友的声明

欧洲法轮功之友副主席约翰.迪(John Dee)先生在他的声明中指出,“ 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禁止法轮功,即持续镇压法轮功运动原应享有的中国宪法赋予的信仰和言论自由,而设立集中营是此等一连串长期残酷行动的最新手段。集中营的存在本身就已经够恐怖了,中共参与贩售人类器官,代表中共新的邪恶迫害方向。”

约翰.迪先生表示,“中共在苏家屯所犯下的冷酷罪行和野蛮灭杀法轮功学员的行为,只会加速中共的灭亡。世界上有越来越多的人们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也有越来越多的民众退出共产党。中国目前已有将近九百万人退出共产党,中共灭亡指日可待。我们相信所有这些罪行,将会面临审判,而且这一天已经不远。”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