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耶路撒冷举行(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第三届以色列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2005年12月4日在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举行。来自美国、瑞典、希腊等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本次法会。会上有16位学员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修炼心得。

法会现场

法会其间,收到了师尊发来的贺词,与会学员当即非常激动的用西伯来语、英语、俄语和中文四种语言進行宣读。

法会收到了来自瑞典学员爱丽珊德拉和日本学员阿薇莎格的心得体会。丽珊德拉在心得体会中提到修炼法轮大法使她变成一个自信的人,健康的人,她终止了多年睡觉需要吃安眠药的习惯。阿薇莎格谈到修炼法轮大法提升了她的生活,使亲朋好友的关系更加溶洽了。同时她还找到了她的终身伴侣-丈夫塞季。他们共同学法,修心,讲真象。

学员发言 学员发言

希腊学员娜莉说,她曾经习练中国功夫7年也没有找到人生真谛。但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她悟到没有任何事比大法更殊胜,时刻把真善忍摆在第一位,以此标准处理生活中的事情,走正这条师父安排的路。

以色列的宰艾武是一位海风工程师,在修炼法轮大法前经常问自己为什么人们变得这么坏?为什么他们如此致力于互相伤害?在阅读了《转法轮》后,他说:作为一名专业的工程师我有扎实的机械知识背景。我学过电学及其它的关于能量的一些理论知识,我发现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是由能量来连接并循环运转,这难道不象一个无形的轮子吗?经过一段时间的阅读和思考后,我得出结论:《转法轮》里所说的全是真的。

以色列的盖拉德是一位大学生。他同大家分享如何在媒体工作中提高自己的心性,而不是单纯为了工作而工作。他说: 如果大法弟子能够互相很好的合作,一直将法摆在第一位,那我们就有可能让更多好事发生。

以色列的伊莎蓓菈是一位公司职员, 她的心得体会是如何作好协调人的工作。她交流到:协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在每一时刻都必须慈悲对待别人,先他后我,甚至是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真正的把自己摆在最后),能够把别人的建议和想法列入考虑,能够接受批评,最终它将使你提高。

洪法游行

为了配合法会,以色列法轮功学员在12月2-3日在特拉维夫市和巴特阳市举办了真善忍艺术展和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美好的游行。晚上部份学员继续到中国大使馆前和平炼功请愿。

中使馆前和平炼功请愿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