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体:在中国,人权律师遭受中共政府迫害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西班牙著名网站TERRA就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为法轮功上书而被强行停业做如下报导:

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因为上书政府请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而被中共政府强行关闭其律师事物所一年。

“司法办公室昨天通知我,必须停业一年,如果我反对,就要限制我的人身自由。”高律师说。

据香港报纸《南华早报》报导,晟智法律事务所被迫关闭,放下了很多手中非常重要敏感的、别的律师不敢接手的案件。比如,七月份,广东省省政府非法占有太石村村民的土地而引起的血腥镇压普通百姓的暴力事件,中国地下天主教会主教蔡仲华(音译)的被捕,还有网络异见人士郑贻春(音译)被非法判刑七年等等。

在高律师向中国政府主席胡和中国总理温写了一封公开信,请求停止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之后,他就接到了政府的命令,要求他撤回公开信,并强迫他关闭自己的律师事务所。

法轮功,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在中国拥有七千万修炼者,而中共当局恐惧于其如此众多的人数,以有害于国家稳定为理由,在1999年被取缔。但事实上,他只是一个类似气功的有动作和哲学精神指导的健身方法。

同时,中国共产党认为法轮功是自1989年天安门学生运动以来对其党最大的威胁。所以,其前任主席江XX,竭尽全力迫害其修炼者,将他们送進劳教所。

据相关统计,中国是世界上非法关押记者最多和控制因特网最严的一个国家,政府对非政府的任何组织都施行严厉的镇压。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