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轮大法学员要求中国立即释放姜仁政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流氓集团公开迫害法轮功以来,其魔掌直接伸向海外,利用中共恶党在各国的中使馆,中领馆极尽造谣诬蔑之能事,妄想煽动各国政府官员反对法轮功。它不惜挥霍国家巨资,大量派出特务间谍,并收买,威逼和利诱在海外的一些华人收集海外法轮功学员情况,从而进行干扰和迫害。

修炼法轮功的年轻夫妇姜仁政和郭蕊在德国申报难民时受挫,德国政府有关部门错认为他们不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不会受到迫害。于今年3月7日将他们及其孩子从德国遣送回中国。然而两周后,对他们的情况早已了如指掌的本溪市国安局对姜仁政進行了10个小时的连夜审讯,他必须“交待”在海外一切与法轮功有关的事情。4月8日七个来自本溪、沈阳的公安人员闯到他岳父岳母家把他强行带走,以其“干扰社会次序”为由将他关進本溪市劳教所,没有通过任何法律程序判他三年劳教。

这一事件立即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和人权组织的抗议,德国外交部当即要求中方对此事作出解释,然而中方迟迟不作答复。德国政府的人权专员在5月30日北京召开的中德人权对话中向中方明确指出,德国政府不能接受中国政府对姜仁政的逮捕和三年劳教的处罚,要求中方立即释放姜仁政。中方却一意孤行,继续关押姜仁政,对其進行迫害。中国驻德大使馆发言人还向德国国会议员谎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迫害纯属虚构”,判姜的三年劳教是“依法惩罚”,在这期间他的“合法权益是受到保障的”。

在姜仁政被关押期间,当地国安、公安人员威逼他的家人,要他们配合转化他。自姜 关進劳教所后他妻子郭蕊不得不离家以躲避随时会被抓的危险,她受到过威胁:她若不配合官方,就会象他丈夫那样被抓。他们的一岁和两岁大的儿子得不到父母的抚养,只得由精神受到很大打击的爷爷奶奶照管。

在劳教所中国官方采用帮教和包夹人员对姜仁政進行精神迫害,强制性转化和洗脑,每天强迫他看大量的诬蔑攻击法轮功的录像和电视节目,对他進行24小时的监控,在他连续高烧不止的情况下仍不放过他的精神威逼和转化,还把他和20多个刑事犯人关押在一起,唆使他们对他進行监督转化,在此期间他的身心遭到摧残,他现因“保外就医”被放回家并继续受监视。

德国外交部再一次敦促中方立即释放姜仁政,尽管如此姜仁政至今仍未被释放,仍在家中遭到监控。

德国大法学员正告参与迫害姜仁政的有关部门和人员:立即释放姜仁政,归还他及他家人应有的一切权益。正如法轮大法公告所言:“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统治摇摇欲坠,迫害难以为继。对邪恶的最终审判越来越近。然而,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


德国营救组
2005年10月13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