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法轮功学员举行反酷刑、救遗孤活动(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9月17日星期六,来自比利时各地和荷兰的学员在位于比利时弗拉芒区的历史名城根特市的市中心举行反酷刑展和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孤儿的征签活动。

民众关注 第五套功法演示

学员们很早就赶到了活动地点布置场地,一边是酷刑演示,一边是法轮功功法演示,中间放着长桌,摆放各种语言的真象资料。还没等就绪,根特市的人们以及各地来的游客就围过来观看。这里是三条路的交汇处,来往的行人很多。有的很远处就看见我们的活动场面,一批批的人们不断的涌来。

大家都对在当今的中国还在继续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感到震惊,难以置信。心灵被深深震动。很多人默默的站在那儿,认真的听着学员的讲解,仔细的阅读介绍上的说明。然后走到资料桌上签字支持营救那些身处危险之中的孤儿。一些骑自行车的过路人,以往都是目不斜视的从这个地方骑过去,这次都特意的停下来,推车过来了解真象。

有一位骑车的女孩,推着车子,静静的站在酷刑展前面,一边看着地上摆放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彩色展板,一边看着学员们演示的酷刑,眼泪禁不住的流下来。她走过去签下自己的名字,支持营救那些急需帮助的孤儿。

签名声援 学员回答询问 老小都驻足观看

当地的电视台特地赶来拍摄了我们的整个活动,并采访了学员。

整个过程中,学员们都主动的做着各项工作,有的在扮演受酷刑者,有的在发放真象资料,向人们讲真象,有的在演示五套功法,发正念,有的在做精美的莲花,送给前来的小朋友们。相比于前些天,这天的天气变的非常的冷,而且时不时阴云密布,好似要大雨倾盆。但是学员们不为所动,坚持不懈,部份学员发正念清除邪恶干扰,很快阴云就散去,阳光重现。过一会儿,阴云又盖过来,夹带着雨滴,学员们接着发正念,天气又很快转晴,接连几次,大家都见证了正念的威力。虽有些雨点,最终雨还是没下来。傍晚6时,活动圆满结束后,时逢中秋前夕,学员们在一起向师尊遥祝中秋。

晚上部份学员進行了学法交流。一位天目开着修的学员讲,白天我们活动时,他看到每次天气变化时,都是邪恶聚集一起前来干扰,而学员们的正念将邪恶消除的越来越弱,而且还有西方世界的正神也在帮助我们。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