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著名人权律师将就法庭调查李孙二人罪行召开记者会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法国著名大律师William Bourdon和比利时著名大律师George Henri Beauthier将于9月29日星期四下午五点在前者在巴黎的律师事务所举行记者会,揭露中国有关当局拒绝就巴黎大事法庭(Tribunal de Grande Instance de Paris)女法官Noria Faucherie向其发出的两项国际调查委托书(CRI)进行正常合作。

两位律师2004年底就该两项国际调查委托书举行记者会

一份委托书要求调查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李下属的专门负责迫害大法的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以及中国警方在这场迫害中所犯有的酷刑与酷刑同谋的罪责;该委托书还要求调查2001年11月中国警察虐待一位法国法轮功学员一事所负有的罪责。

另一份委托书要求中国当局合作调查中国文化部长孙家正。孙利用其控制的媒体、文化部门和因特网诬蔑大法、煽动民众对大法的仇恨从而可能犯有酷刑同谋罪。

2002年12月,国际著名人权律师William Bourdon和George Henri Beauthier受法轮功学员委托,向法国有关司法部门起诉当时正在法国访问的李岚清;2004年1月法国资深律师Phélizon女士受法轮功学员委托起诉当时正在法国参加“法中文化年”活动的孙家正,William Bourdon先生向这一起诉提供了积极的帮助。

William Bourdon和George Henri Beauthier分别是针对智利独裁者皮诺切特的国际诉讼案中本国原告的代表律师。William Bourdon还曾任国际人权联盟(FIDH)秘书长。

目前为止,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就迫害法轮功起诉了五名中共官员(其中四名是高官)。另外三名是:现任主管宣传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李长春、中共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和中国辽宁省凌源监狱管理分局局长、该分局610办公室头目李元伟。法轮功学员在30多个国家已采取50多个法律行动起诉上百名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官员。

上亿法轮功学员6年来的反迫害行动是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和平、理性、在迫害中反迫害的壮举。我们坚信,这一壮举必将在不久的将来导致大规模的民众的觉醒与对迫害者的唾弃和绳之以法。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