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法轮大法在撒丁岛洪传(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7月底至8月初,瑞士学员和意大利学员一起到意大利的撒丁岛(Sardegna)洪法。这位年轻的瑞士学员在一年前曾经就到撒丁岛洪法,因此就促成了此行的机缘。

撒丁岛的面积仅次于西西里岛,是意大利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独特的自然风景和清澈的海滨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众多的游客。撒丁岛是意大利的一个自治大区,有四个行政省构成。

我们每天早上到公园炼功。公园里做各种晨练的人们停下来看真象展板,看我们炼功,还有人自己取传单阅读。

我们在奥比亚Olbia市, 萨萨利Sassari市和努奥罗 Nuoro市组织了法轮大法信息日。我们还去了很多著名的游客集中的地方,发放了很多大法真象资料。当我们在广场上表演功法时,很多游客和当地居民都停下来看,同时阅读真象展板并得到了大法传单。很多人都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无法理解, 而更多的人是询问我们在哪里可以学习功法。一位中年人说,他不久前在电视上看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的纪录片,感到气愤和震惊之余,还正想多了解一些有关功法的情况,此时就看到我们在这里举办信息日。他非常高兴。我们告诉这些有缘人可以上网了解更多的真象和阅读《转法轮》。

一家在全岛发布的日报《撒丁岛联合报》记者卡特琳娜还用了一个版面报道了法轮功学员的故事和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我们很高兴更多的撒丁岛居民可以知道大法。


在撒丁岛的各个城市里,自然少不了中国同胞们。我们在撒丁岛还看到了敢于讲真话的华人电视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于是我们就拜访了所有我们可以见到的中国人经营的店铺和餐馆,工厂等,告诉他们这一消息,请他们开阔眼界,了解真象,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许多华人同胞也欣然接受了我们的真象资料。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