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迫害真象(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8月14日,部分来自北欧和拉脱维亚的法轮功学员在赫尔辛基最繁华的商业街中心,以表演法轮功功法和举办反酷刑展等形式,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真象和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事实。各国游人纷纷在停止迫害的征签簿上签名,以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和对这场迫害的谴责。

观看展板 排队等签字的人们 排队等签字的人们

该日的芬兰首都,阴雨连绵。200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在此近入尾声。然而,在酷刑展周围,有一批批的人在围观。他们中有芬兰人,也有来自各国参加世锦赛的代表团成员和游客。从他们惊奇的表情,愤怒的眼光、同情的泪水和果断的签名中,可见他们的内心在产生着震动。一端是祥和的功法表演,一端是残暴的酷刑展示,两者形成鲜明的对比。

祥和的功法

残酷的迫害 残酷的迫害

扮演酷刑受害者和恶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法轮功学员为此做了很大的付出。特别是扮演被长时间捆绑在铁笼旁、被关进低矮的铁笼里和受烧烫酷刑的三位法轮功学员。为了不影响观众们了解真象,他们不愿停下来休息,一个姿势的坚持了近三个小时。

深感震撼的人们常常问:“这一切都是真的吗?““为什么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怎样帮助你们?”

大法弟子们心怀慈悲,一遍又一遍的回答着人们的问题,讲述着大法弟子在中国遭受中共迫害的始因,揭露中共恶党反人类的本质和唤起着人们的正义良知。

本次活动之所以能震撼那么多人的心灵,是因为这一切的背后是法轮功学员们的无私付出和他们通过修炼大法而成就出的大善大忍。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