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令人深思的“画中的故事“(图)

爱丁堡国际艺术节营救法轮功学员的孤儿义演报道之四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英国法轮功学员在爱丁堡59界国际艺术节开幕之日,举行了“营救法轮功学员的孤儿”的露天音乐会。女生小合唱“画中的故事”以《无家可归》,《为什么》和《我要爸爸》和三幅展画为故事背景,并配上朗诵,把画中的故事声情并茂的展现给观众,观者无不面露同情之色。

以下是小合唱的演唱内容。英国大法弟子雄军作词作曲。


《无家可归》

小乐乐的爸爸一个月以前被绑架。今天她放学回家,发现妈妈也被抓走了,悲伤无助的乐乐被迫走上了流浪飘泊之路。


乐乐放学步匆匆,
小小人儿忧心忡,
爸爸上月被绑架,
母女相依情意浓。

抬头看见大门封,
好似天打五雷轰,
妈妈何时被抓走,
如今人去楼也空。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儿?
乐乐孤独又悲痛,
爸妈都是最好的人,
真善忍植心中。

从此有家无处归,
漂泊酷暑与寒冬,
何日才能见晴天,
合家团圆沐春风。

《为什么》

这个小男孩和他的妈妈一起被抓进监狱,并被残酷殴打,唯一的理由是他们修炼法轮功。孩子没有掉泪,他始终想不通,为什么警察要抓他们,打他们,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抓了妈妈还抓我,
日日审,夜夜逼,
警察“叔叔”变恶魔。
只恨自己年纪小,
眼看妈妈受折磨。

为什么,为什么,
妈妈炼功有啥错,
一人炼功,全家快乐,
人人冲咱翘姆哥。
忽然变天降大祸,
满腹冤屈向谁说?
为什么?

《我要爸爸》

小法度的爸爸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抓走,不久被迫害致死。妈妈悲伤得一夜白了头。从此,法度跟随妈妈走遍全世界讲述迫害真象,呼吁善良的人们一起来制止迫害和杀戮。


有位小姑娘,
名字叫法度,
随母走天涯,
远涉万里路。

从前多幸福,
爸妈共呵护,
全家喜得法,
欢乐人羡慕。

突然有一天,
狂风迎面扑,
爸爸被抓走,
无端受刑酷。

不久传噩耗,
爸爸人已故,
妈妈悲白头,
法度泪流枯。

母女擦干泪,
毅然登征途,
呼吁天下人,
援手止杀戮。

在中国,成千上万的人们因为修炼法轮功,坚持信仰真善忍,被关押、被折磨、被杀害。很多孩子失去父母,失去家庭,失去受教育的机会。这样的悲剧已经上演了六个年头,而至今仍在继续……

请善良的人们伸出温暖的手,帮助我们制止这场迫害,让孩子失去父母的悲剧不要再发生了!

让我们伸出温暖的手,拯救孩子们于水火中。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