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在亚洲民主和平祈祷会上的发言(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唐汉龙先生在2005年7月9日亚洲民主和平祈祷会上的发言。

唐汉龙先生在亚洲民主和平祈祷会上发言

大会主席王先生,女士们、先生们以及捍卫人权及民主的朋友们:

你们中大部分人也许已经知道,法轮功是佛家气功修炼的一种,就如同太极和逾迦一样。法轮功超越了种族和文化的界限,以真、善、忍的法理使人返本归真,使人更加祥和的生活。法轮功由五套使人提升智慧和自身能量的功法动作组成,是整个中华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

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自此,法轮功在世界范围内荣获了许许多多的褒奖,其中包括迫害开始之前的中国大陆。因为法轮功的免费传功和实际功效而得以广泛迅速的传播。在1999年末,据中国国家体育委员会(体委)当时统计,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数有8千万之多。

法轮功于1995年3月受中国驻法国巴黎大使馆邀请,而开始在法国洪传,到现在为止已有10年时间了,我们可以在巴黎的许多公园和花园里看到法轮功的修炼者。

但是在中国,8千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远远超出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人数。由于中共是世界上最独裁专制的执政党,法轮功非政治的卓越发展使中国前国家主席和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感到不安。出于妒忌,江泽民下令使社会每个阶层都参与了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共(PCC)全面使用了诋毁、非法审判、劳动改造的(肉体)迫害及洗脑。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所有残害法轮功群众的行为都成了“合法”的。

在海外,江泽民领导的中共在国际范围内诋毁法轮功,并利用经济外交手段来对那些想得到经济利益的国家施加压力。尽管很多非政府组织(ONG)抱着良好意愿举行了许多会谈,尽管欧洲议会针对这个无人性的残酷镇压做出了不同方式的谴责,江泽民和中共仍不停止对法轮功使用暴力和谎言,然而法轮功却从未向暴力低头!

现在,我们知道已经有超过27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然后你们是否知道实际的数字是这个的5倍。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在劳改营、被关押在精神病院,另有千计的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其它体力劳动。有的人问,“为什么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按照逻辑关系来看,从中共对于百万基督徒和其他宗教的迫害,以及在文化大革命时期对于个人的迫害的事实中,我们就能找到原因。例如,1989年天安门广场的对学生的大屠杀。就是这样,中共让人们相信当它想要杀人的时候总是正确的。

那么我们,我们将继续揭露和谴责江泽民和中共共同犯下的罪行。人们应该清楚,中国共产党所做的只有谎言和暴力!当被它欺骗的人知道了它的邪恶历史的时候它就再也不能欺骗这些人了。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揭露,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和平,这就是今天伴随着300万中共党员退党所发生的事实。

7个月以来,是大纪元时报以中文版面报道使中国人认清了中共是什么东西,就是通过《九评共产党》这九篇社论。当然也有英文、法文、德文以及其它语言版本。所有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正在土崩瓦解中!我们向所有民主的政府、向所有的非政府组织、向有积极志向的人、向你们呼吁,继续帮助我们使这场迫害早日结束!谢谢你们!(热烈掌声……)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