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7.20布拉格中领馆前呼吁制止迫害(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从1999年7月20日到现在,这场江XX政治流氓集团和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6周年了。迫害没有改变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信念。相反,随着法轮功学员的不断努力,在6年中世界上有更多的人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残暴。

2005年7月20日中午12点到晚上11点,捷克部分学员在中领馆前谴责对法轮功的迫害,向民众和媒体揭露真象。

和平抗议,谴责迫害

烛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虐杀的中国同修

领馆对面新装修的别墅里的住户首先了解了迫害真象,于是很愉快的提供别墅的护墙栏给学员挂真象资料。在挂真象横幅的过程中,捷克电视台的摄像师也来了,并说“媒体来支持你们了!”他拍摄了酷刑展的图片和学员的打坐。

下午3点之前来领馆取签证和延期护照的人很多,学员在这期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讲述了女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近期受到残酷迫害被折磨致死的事实,在场的人都在认真的听着,其中有一位《今日捷克青年阵线报》的摄影记者表示“很遗憾发生这样的事情,希望你们的努力能取得成果。”

8岁和7岁的小表姐妹在家里画了很多题目为“法轮大法好”的画。当一位领馆官员出来时,小表妹高兴的递给这位官员,可惜被无礼的拒绝了,但她仍耐心的把画放入使馆的邮箱里。

夜幕降临,学员们在烛光中静坐、发正念。愿“真、善、忍”的正信欲透过高墙唤醒这些中国官员的良知正念。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