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7.20”六周年 法轮功学员在米兰揭露迫害(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2005年7月24日,意大利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米兰但丁(Dante)大街举办反酷刑展,向社会各界揭露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呼吁民众关注发生在中国已持续长达六年的迫害。有人表示中共恶党迫害真善忍,比那些被利用的恐怖份子还要邪恶。

“法轮大法教导真善忍”的黄底红字的意大利文横幅,“法轮大法好”,“天理昭昭审判江××”的横幅和多幅揭露酷刑的照片非常醒目,旁边还设有真人模拟酷刑演示。长条展台上放有各文种的法轮功真象资料和征签本,展桌右侧摆放着一个由千朵娟花组成的花圈,悼念2715位失去生命的中国法轮功学员。

酷刑展吸引了大量民众关注迫害真象

虽然已开始暑期休假,但丁大街上的人却并没有减少,往来的市民和外国游客骆驿不绝,人们纷纷停下,观看反酷刑展、迫害图片,听学员讲真象,索取真象资料,签名支持法轮大法和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暴行。

一位中年妇女停下来看了很长时间,表示实在无法相信这样残酷的事实当今仍在发生。一直在问为什么信仰真善忍的普通民众会受到这样惨无人道的迫害。当明白了中共假恶暴的斗争哲学后,人们立刻表示了明白了中共迫害真善忍的原因。一位作清洁的工人在听明白真象后庄重的表示他也要加入到传播真象的活动中来,因为中共恶党迫害真善忍实际是在摧毁人类的普世价值,比那些被利用的恐怖份子还要邪恶。

众人了解迫害真象 观看功法演示 小朋友也在了解真象

许多大陆来的旅游团都看见了法轮功学员们的活动,许多人都用手机、摄影机和照相机拍下活动,许多人对“法轮大法好”的横幅特别要拍下来。但是也有一些人明显的是由于害怕,而不敢接真象资料。大陆游客的表现更令学员们感受到坚持不懈讲真象,帮助人们走出中共制造的恐怖气氛的重要。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