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泰国学员中使馆前烛光夜悼 呼吁制止迫害(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5年7月23日,泰国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前,烛光悼念六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民众关注,共同制止镇压。

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迄今已长达六年。为表达对被摧残致死的两千多位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哀思和对同修的声援,泰国法轮功学员于7月23日下午五点左右,带着横幅、真象展板、花圈、烛盏等聚集到中使馆前,向人们展示法轮功在中国遭迫害真象,呼吁人们共同努力制止镇压。

民众阅读真象展板 民众高兴的接受真象材料

在大门紧闭的中共大使馆对面,身穿白衣的学员手捧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学员遗像,高举着“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泰英中三种语言的横幅,庄严肃穆;并有一些学员分别向观众讲解、发资料、演示功法、发正念。不同寻常的场面吸引了众多来往行人及车辆的注意,不少人在迫害真象图片前驻足,对中共的残暴感到震惊。为配合这次“7.20”活动,泰国学员7月22日起即在公园、街头等处进行烛光悼念、炼功、集体学法、集体发正念等活动。

中使馆前的和平请愿

学员们同时还向前来的泰国警察洪法,介绍在中国发生的事情。警察说:“我们是来帮助你们维持秩序的,只要你们没有妨碍交通,你们可以来,这是你们的权利。”

应邀到场采访的有泰国ITV电视台等媒体记者。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