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7.20中领馆前烛光守夜,谴责暴行、吁制止迫害(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静穆

长夜 破晓

六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凭着对“真、善、忍”的正信,用善良面对恶暴,用勇气面对恐怖,从用尽了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恐怖手段疯狂迫害法轮功的腥风血雨中走了过来。

六年的时间并非一朝一夕,但也不很漫长。可是,就在这六年的时间里,中共邪恶流氓集团却对法轮功欠下了笔笔血债,令天地人神共愤,而且,六年后的今天中共流氓仍在用暴力残酷迫害着越来越成熟、理智的法轮功学员,而且更加诡秘狡猾的把对法轮功的迫害转移到公众背后,手段更加残忍隐蔽。为了停止这场血腥的迫害,爱尔兰的法轮功学员,于7.20之日来到爱尔兰中领馆前谴责迫害,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

就在当地时间下午5.00时,驻爱尔兰大使沙海林外出回馆,他从已经开进使馆大门的豪华轿车里走了回来,气急败坏的冲着法轮功学员喊着:“你们这样做有点太过份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没有使他喊出“太过份了”,反倒是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讲真象和抗议活动使他觉得过分。其实,他的口气只是在“表达”着和中共一样的恐慌,因为法轮功学员在腥风血雨中把宝贵的真象洒到了社会的各个角落,越来越多的广大民众明白了真象。而今的中共,气截在即。

法轮功学员们手捧着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们的遗照在点点烛光中静静的表达着对同修们的追思。

至早晨5.00时,法轮功学员们慢慢的离去。烛光纵可熄灭,可是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却象烛光一样,照亮着这世界上的每一个邪恶阴暗的角落。

唯此意志之光,共三光而永光。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