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7.20追悼会暨真象摄影展(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法轮功洪传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深受当地政府及民众的欢迎,受到的褒奖有一千三百多项,一亿多人在学炼。学炼法轮功不收礼不收费,台湾从南到北有将近1000个炼功点,这样一个广受欢迎,使人身心受益的功法却唯独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大陆遭到残酷的迫害。

7.20又到了,全世界各地都在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桃园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聚在中坜市中心的“九号公园”为被迫害中付出生命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举办追悼会并呼吁停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追悼会由下午四点开始的“法轮功真象摄影展”揭开序幕。许多来公园运动的民众,看到学员被迫害的真象照片,直喊真残酷;有些小朋友干脆就坐在相片前看得很专注;有些祖籍在大陆的老先生,看到法轮功洪传全世界的照片,不解的问:法轮功如果真的这么好,中共为什么要打压?在导览人员的解说下,他们明白了是因为共产党假恶斗的本质,容不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小朋友专注的看着摄影展 晚间出来乘凉的民众来欣赏摄影展及了解法轮功真象

还有一位老先生很客气的问:“你们李老师的老家在哪儿?”学员回答:“在吉林长春。”老先生高兴的说:“我也是东北人啊!”然后告诉学员,他原是军人,跟着共产党打仗,从东北打到南方。做学生时还被共产党规定排队目睹斗争百姓,也亲眼看到五个人被枪毙。家境最好的同学的家第一个被抄,父母被扫地出门,“共产党太坏啦!”老先生还说:“我去年回大陆时我向一些官员说,我跟你们说实的,你们为什么好好的要去迫害法轮功?为什么人家连信仰的自由都没有?”老先生说没有人能回答了他的问题。

更多的民众当场就向义务教功的学员学习五套功法、拿了简介及真象材料,并建议学员在那地方开辟一个晚上的炼功点,好方便他们来炼功。

外国人也来了解法轮功真象 许多民众当场就学起功来

6:10分学员们聚集在草地上演炼五套功法,那祥和的景象,吸引了很多民众的目光,有些运动的人们,停下了脚步,跟着学员的动作就炼起功来了。7点10分悼念活动正式开始,两位学员代表致追悼词,接着点起烛光静默五分钟表示悼念;法轮功小弟子朗诵《洪吟》神情专注可爱;最后在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合唱团歌声中活动结束。

烛光悼念会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