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7.20 大法学员在莫斯科和平集会呼吁制止迫害(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5年7月20日俄罗斯大法学员在莫斯科市莫斯科州文化宫前的广场上举行和平集会,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恶党伙同江泽民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至今已经6年了。六年来中共恶党用欺骗和暴力手段,不仅残酷的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毒害着世人。法轮大法学员在遭到中共灭绝性的残酷迫害的艰苦环境下,一直坚持着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讲真象。用自己的真诚和善良化解着邪恶的谎言,唤醒着人们的良知。俄罗斯是受恶党的谎言欺骗毒害比较深的地方,加之经济利益上的诱惑,环境更加复杂。但俄罗斯大法学员克服了来自各方面的干扰,利用一切机会向世人讲清真象。

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观看真象图片,聆听学员呼吁的俄罗斯民众
揭露中共酷刑手段的海报 阅读真象图片 阅读迫害真象的俄罗斯少年

今天俄罗斯大法学员向市民展示了各种真象展板和横幅、中国大法学员所受酷刑的真实的照片和真人反酷刑模拟演示;同时向记者发表谈话呼吁停止在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制止中共向海外延伸它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停止散布谎言毒害海外的民众。

今天的和平集会吸引了很多的俄罗斯市民,许多人认真的观看展板,听学员们讲述真象,对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感到震惊并表示特别的关注。很多人签名支持反迫害。

学员向民众讲真象迫害使人们震惊和愤怒,纷纷签名为反迫害出力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