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7.20在中使馆前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7月20日一早芬兰部分法轮功弟子来到中国大使馆前和平抗议,呼吁停止持续六年之久的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六年前的“7.20”,中共恶党头子江××在中国发动了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对“真、善、忍”修炼者的残酷迫害。截至目前,明慧网上公布的遭迫害致死的学员人数已达2711人,实际死亡人数应高达数倍于此。就今天我们在此的几位学员中,有在中国大陆因为法轮功上访遭关押过的、有西人弟子到天安门讲真象被公安无理抓押驱逐出境的、有国内家人受恐赫、监视、骚扰的等。以及直到前不久在世界曝光的大法弟子高蓉蓉经历了长期残酷迫害并严重毁容后,又被迫害致死的事实说明中共恶党的残忍和流氓本性。对法轮功的这场历史上罕见的大规模镇压,其残忍手段是前所未有的。

在暴力和谎言面前,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实践着“真、善、忍”的理念,六年来不停息的呼吁和讲真象中,这场迫害已渐为世界所瞩目,我们用真诚化解了谎言,用善良唤醒了良知,以坚忍熔化了暴恶。历史会记住每一例血案,善恶有报,天理昭昭,恶人必将得到惩治,那一天即将到来。

今天来使馆办事的人基本都接了我们递上的真象资料;一位路过的芬兰人不解的问我们在做什么?当一芬兰弟子向他讲述真象后,他友好的向我们每个弟子合十致意,我们也向他道谢。

当向一位年轻的芬兰女子递资料时,学员问,要去中国啊?她回答说,是的,我去留学。弟子说,那走前一定请看看这份资料,因在中国你只能听到谎言。她说,我知道,我会看的,谢谢。

今天还有一个变化是,以往,当我们看到从使馆出来的工作人员时,总是微笑着先问声好,然后递上中文资料,但他们大多不予理睬,有的说我们有规定不能看。可今天有人接了,没接的都微笑着谢绝,还有的主动和我们打招呼。我们很高兴,看来澳洲的陈用林摆脱邪恶、揭露邪恶的义举为他们做出了榜样,望他们明白的一面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