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间谍的威胁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近日,向澳洲投诚的前中国驻悉尼大使馆官员陈用林,在与悉尼华人社区对话时,呼吁为中共提供情报、仍帮中共迫害中国人民的线人悬崖勒马。陈出示了几份线人提供的关于澳洲法轮功的情报。根据德国法轮功学员李女士的描述,中共针对法轮功的间谍网应不只存在于澳洲,在欧洲德国也可看到线人们的蛛丝马迹。

李女士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很高兴看到陈用林在澳洲勇敢的站出来,证明中共在海外有一个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异见人士的间谍网。陈用林已得到了澳洲政府的保护签证也令人欣慰。李女士表示,她的亲身经历说明了在德国也存在一个针对法轮功的中共间谍网。而陈用林作为中共恶党系统中的一名前官员,他的话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李女士所言不虚。

李女士在2002年11月去柏林参加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和起诉江泽民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她并没有把这个消息告诉远在中国的父母。为节省路费,她和几名法轮功学员一同从德雷斯顿(Dresden)开车去柏林,周末活动结束后,他们又一起开车回到了德雷斯顿。

在几天没有查看的电子邮箱中,她惊讶的发现了三个她父亲写来的邮件,内容一致,让她以为家中出了急事,她立即给家里挂了电话。出乎意料的是,电话里她的父亲第一句话就问:她前几天是不是去了柏林?还说出了她是什么时候去,什么时候回,和什么人一起乘车。更让李女士惊讶的是,她的父亲让她把她房间里挂在墙上的字画摘下来。

那时还在上大学的李女士住在学生宿舍里,屋里墙上挂着两幅自己写的毛笔字:一幅写着“真善忍”,一幅是法轮功创始人的一首诗。李女士从来都没有跟父母说过她房间内的摆设;她那远在万里之外的父亲何以知道这两幅字挂在她房间的墙上呢?李女士的父亲告诉她,国安找过他了,让他转告在德国的女儿,国安不只知道这些,就连她每次回国的飞机班次,他们都一清二楚。

李女士震惊了,她从来没有想到过中共的触角伸得如此之远。让她不安和疑惑的是:谁把她的情况透露给了中共?在这之后的一段时间,李女士对周围的人产生了不信任的感觉。但不久,她决定要把中共的恶行曝光,让更多的人知道她的经历。怕见光的是邪恶、是罪行,而不是法轮功学员。

李女士建议,那些仍在给中共卖命的人,象陈用林一样勇敢的站出来,揭露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行。这样,既能弥补他们以前的过错,也能阻止罪恶的延续。

李女士的经历并不是唯一的例子,在柏林和慕尼黑的中领馆,都多次发生过不给法轮功学员延护照,或拒绝换发新护照的事情。2001年江××访问冰岛时,由于中共的造谣诬蔑宣传和外交施压,冰岛政府曾误会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提供的黑名单上的来自美洲,澳洲,亚洲和欧洲的上百名学员一度曾被拒入境冰岛,其中包括十位德国的学员,其中还有西人学员。然而后来,法轮功学员向冰岛政府讲清了法轮功及遭受中共迫害的真象,所有被拒学员堂堂正正入境冰岛,举行抗议江XX政治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活动,并受到冰岛民众的大力支持。

今年三月,世界各地有些法轮功学员收到了来自中共的诬陷、造谣的骚扰电话,收到电话的人中也有一些是德国学员。

今年三月初被德国遣送回国的姜仁政,回中国后,多次被国安人员审问。姜发现,国安掌握了他的很多情况。国安还告诉他:他回国前,他们就知道他的飞机班次。姜问他们从哪里知道的;国安撒谎说“由德国官方提供”。

德国学员就此问题请求德国官方调查,调查结果:德国没有任何一个部门,给中共提供过有关姜的信息。很显然,这出自于中共渗透到德国的间谍黑手。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