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亚洲电台:德国社会密切注视姜仁政事件的发展(录音)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中国政府(中共)为了掩盖姜仁政事件,加强了对姜仁政一家的迫害。姜仁政在德国的友人和人权组织紧急呼吁、并且告诫中国政府(中共),一旦发生意外,将会对他们造成更大的不利。以下根据自由亚洲电台驻德国特约记者天溢的报道录音整理。

由于国际人权组织,德国政府的关注,中国政府(中共)不得不在中德人权对话中承认逮捕了三月初从德国被遣返回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姜仁政先生。据积极在德国为救援姜仁政而奔走的魏斯贝格女士介绍,最近,他们又不得向德国政府承认,姜仁政是因为政治问题而被捕的,但是与此同时,加大了对姜仁政一家的压力,力图迫使他们为他们的谎言作证。为此,魏斯贝格女士对记者说,姜仁政一家现在处于非常困难的状态,尤其是他的妻子郭蕊和父母,他的妻子不敢回家,担心随时会被带走。

魏斯贝格女士说,中国政府(中共)想要用迫害达到目的的做法,使得姜仁政的父母、妻子乃至两个幼儿随时可能出现意外。鉴于目前的情况,姜仁政先生在德国的友人和人权组织,从本周开始,通过各种渠道,進一步向德国和国际社会呼吁,关注处于危难状态中的姜仁政一家的命运。中国政府(中共)应该明白,德国政府和中国政府(中共)都关注的姜仁政事件,一旦发生意外将会产生的影响。

在线收听自由亚洲电台的报道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