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民众的声音:迎接没有中共的新中国(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7月9、10两日,大纪元时报与多家中西方团体和组织在巴黎举行了数次声援退党的大游行。长达两百米的游行队伍受到人们的瞩目。

第一天的游行队伍从巴黎塞纳河边的加拿大广场开始,沿着塞纳河一直行进到艾菲尔铁塔对面的人权广场。当地热心的人士事先制作了许多内容丰富而色彩漂亮的大横幅标语,其中内容有:声援300万人退出中共!退垮中共!迎接没有中共的新中国!告别中共!退垮中共!结束暴政!”等等。


走在游行队伍最前排的,是几十位身穿白色服装,系着大红彩带的腰鼓队,打着整齐的鼓点,喊着口号开道。这种亮丽的风采,脸上的笑容,首先就给人们带来了喜庆的气氛。另外还有众多的人们高举着中文和法文的“退党”牌子。一位法国男青年,主动带领大家喊口号。法文“PCC, Plus jamais!(中国共产党,永远消失掉!)的声音响彻巴黎大街。当游行队伍在旅游观光地区时,许多人被吸引,中,法文“9评”报纸供不应求。有的行人,一边走,一边鼓掌,鼓励大家的勇气和正义之举。一车车坐在观光大巴上的中国游客,有的震惊,有的好奇,有的招手致意,表示支持。

第二天的游行在华人社区,第13区和19区。游行队伍所到之处,均有大批的华人驻足观看。经过长期被中共欺压毒害了的华人同胞,也许从来没有想象到,有这么多人能够告别恐惧,勇敢的向中共暴政公开说 “不”。人们从店铺里走出来,从家里走出来,打开窗户伸出头来,仔细的看着标语,听着口号,几乎人人接受了“9评”报纸。许多人会回去好好读一读“9评”,对正在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大事好好思考。没有人对这群游行的人的爱国之情有任何怀疑和质问,人们对这全新的信息,在认真思考。


游行队伍所到之处,均有大批的华人驻足观看。经过长期被中共欺压毒害了的华人同胞,也许从来没有想象到,有这么多人能够告别恐惧,勇敢的向中共暴政公开说“不”。有一位面目善良真诚的女青年,急切地冲到一个横幅前仔细地看后,又冲到另一个横幅前。显然,这一切对她的震撼太大了!可以想象,也许她短短的一生几十年,只听到过那个邪党的黑白颠倒的宣传,对邪党在半个世纪来杀害了8000多万人民的事,一点都不了解。她想搞清真象。于是她和一个又一个的游行者们交谈着,询问着。当善良的人们一旦接近了事实真象时,那么谎言马上会不攻自溃。人们在清醒,人民在觉悟。

在正气十足的腰鼓声和口号声中,几天来阴沉并带有寒意的天气,被炫丽的阳光一扫而光。没有中共的新中国,势必会非常美好!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