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生呼吁各界帮助营救在中国被非法关押的母亲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叫王晓阳,是在瑞士留学的学生。在中国家里只有三位老人:外婆已是84岁高龄了,父亲年近60,但因患脑血管疾病身体一直不好,母亲54岁,是我们这个家中经济和精神的主要支柱。他们平时安分守己,相依为命,只想安安稳稳度日。

但在2004年11月25日下午1点多,警察突然闯到我父母家,進门后就开始翻箱倒柜的抄家,没过多久,家中已是一片狼藉,如遭了劫一般。家中自用的电脑、打印机、备用的硒鼓,甚至小到通讯录、订书机都被强行抢走。他们还非法审问我当时在家的父亲。面对此等情景我外婆惊吓万分,我父亲血压升高,勉强支撑着。

当日下午2-3点我妈妈刚下班回家,就被非法劫持,关押在苏州市相城区陆墓镇苏州公安局第一看守所。没有期限的刑事拘留,实际上只是因为她是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而到遭非法关押。半年多以来我没有我妈妈的任何消息。我现在非常担心亲爱的妈妈的安危。因为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现状来看,被证实的已有至少264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并受着非人的虐待,超过10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有毒药物的摧残。

请见圆明网7月5日报道:苏州大法弟子邱明华遭非法审判

我外婆和我父亲面对家中的突变,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亲人被非法抓走,他们的身心受到致命的打击。我外婆的健康状况急速恶化,卧床不起,并总是在问什么时候她女儿才能回来。在12月20日她在焦急和忧虑中离开了人世。我父亲现在一个人在家,他曾被医生警告,第二次脑血管病的发作将会夺去他的生命。同时他还有心脏病等疾病,他急需我母亲的关心和照顾,面对目前这个状况,他不知是否还能见到自己的妻子。

我是家中唯一的孩子,也是法轮功修炼者,因为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已经6年多被迫不能回家了。突然得知我母亲的消息后,我无法接受这一残酷的事实。我吃不下,睡不好,我无法想象我母亲,一个年过半百,按真善忍做个好人的妇女能有什么罪过,竟然要将她非法关押?我非常担心我父母,多想见他们一面,多想替他们分担一些。

自江泽民与中共于1999年7月20日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后,在中国象我们家这样的惨剧每天都在发生,多少家庭因此而家破人亡。现在我那幸福的家已经不成为家了,我恳请社会的帮助。我从未想过6年多前的分别竟是我和我外婆的永别,我已经无法再见到我外婆了,我真希望至少还能见我父母一面。

谢谢。

王晓阳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