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剑桥大法弟子举办图片展揭露中共暴行(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为纪念4-25和平请愿六周年,英国剑桥法轮功学员在市图书馆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图片展,图片讲述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以及迫害发生的原因:专行“假,恶,暴”的中共是不可能容忍崇尚“真善忍”的法轮功的。

据举办这次图片展的法轮功学员介绍,以前人们总是会问:为什么中国政府要迫害法轮功呢?自从《九评共产党》问世后,人们明白了,因为中国现在是共产党一党专制,而共产党的本质就是“假,恶,暴”,它自然与“真,善,忍”形成鲜明对比,中共的邪恶本质就决定了它必然会迫害法轮功。

这次展览以“纪念4-25,告别中共”为主题,以中英文的形式,按照时间顺序揭示了中共执政以来的各种政治迫害,让人们反思历史,展望未来。

当地一位华人观众看完图片展后,感慨的说:“法轮功真了不起。你看,共产党要打倒谁,哪怕是国家主席,三天之内他就垮了,可法轮功不一样。六年了,从99年4-25万人上访,到今天全球到处都是,法轮功真是越来越有名啊”。这位先生还提到他去伦敦中使馆办事时,看到那里24小时不间断的请愿,不管怎么说,他很佩服这群炼功人。

很多西方读者看到中共的暴政后都很震惊。他们想象不到那么残酷的事正发生在地球的另一边,而且被掩盖得这么严实。他们相信,正如图片所说,真理是不可能被酷刑摧垮的,人间自有公道在。法轮功4-25和平请愿的精神将长存于人间。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