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法轮大法来到加纳利岛塔尔特市(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在3月的国际妇女节活动后,法轮功学员应DUNCAN ISADORA 妇女协会之邀来到距加纳利岛首府15公里的第二大城市—塔尔特市。

DUNCAN ISADORA是一个知名国际化妆品公司,她的协会的成员们自从在国际妇女节上第一次接触法轮大法就十分感兴趣,她们不仅仅自己学功,同时还将大法传播到其所在城市中以及熟悉的朋友中。

大多数第一次参加炼功并完整炼完5套功法的人,看起来已经有了很大不同,尽管天气很冷,而她们却显得容光焕发。一位女士说全身感到很轻松;另一位则说要让她的丈夫也来炼,一起分享大法的美好;还有一个年轻女孩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集体炼功,炼功时的感觉真好。”这位女孩是在加岛南部的活动时看到法轮大法的,当时就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场,整个人仿佛置身于宁静祥和的一种超自然的境界中,她说从那时起就被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祥和深深吸引住了,她说:“简直不可思议,法轮大法是那样的美好和神奇而且强大。”

DUNCAN ISADORA协会中有一位女士是地方电台每周一小时的节目主持,她热情邀请法轮功学员做客她的节目,介绍法轮大法。于是学员们便有机会通过电台向更多的听众们讲述大法的美好和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一位制作节目的小伙子向学员们表示:“我也希望能到公园去和你们一起炼功。”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