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法轮大法受到人们的珍视(一)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法轮大法在土耳其洪传以来日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土耳其人走進了大法的修炼行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法轮功并发出正义之声。

现在安卡拉(Ankara)已经有六个炼功点,都由土耳其人自己组织炼功。在梅尔森(Mersin)城市的一所大学里新学员们还组织了一个法轮大法爱好者俱乐部。

在伊斯坦布尔(Istanbul)的老弟子们在年初做了几千本法轮大法简介的挂历发遍了土耳其各城市,现在走在大街上,進到银行、商店、饭店 文具店,时不时的就能看到大法的挂历摆在他们的桌子上。用挂历这个形式洪法,对大法在土耳其的传播起到了推动大法更广范围流传的作用。发出挂历后发现上网的人数和打电话询问的人数猛增。

现在翻译校对大法书和资料的人数也由原来的两个人增加到7个人。总之,越来越多的土耳其人开始深入的认识大法。

以下是报道几则:

凡是搞宗教迫害或群体迫害的政府都没有好下场

大法弟子在土耳其向各阶层人士讲真象,其中有一位在议会工作的官员,他听完了真象后对学员说:你知道吗?纵观历史, 凡是搞宗教迫害或群体迫害的政府都没有好下场!宗教是神在主宰,神在主宰着人哪!搞宗教迫害的人都是邪恶,愚蠢的。

此话,一语道破了中共的蠢行,同时也表明了土耳其人的正义和正信。

修炼法轮大法后我重新发现了自己

一位女退休教师是得法半年的新学员,但她积极精進,现在天天在公园里组织大家炼功,教功。新来的学员都说她教得很热心,诚恳;她天天读《转法轮》,现 已经在读第二遍;上个月在ISTANBUL(伊斯坦布尔)的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座谈会上,当主持人向大家问到:“谁能说说如何发现自己?”她大声说: “法轮大法!修炼法轮大法后我重新发现了自己!首先得到了身体健康,40多年的膝盖关节炎病,炼功两个多月就康复了!同时获得精神安宁,炼功后从不焦躁; 李洪志大师教我们要为别人着想,去掉自私心理,修去各种执著心;提高人的精神层次,做更高尚的人!”说完后,大家都给她鼓掌。会后她又简短的向人们演示了 功法。她说现在她走到哪里就把大法介绍到哪里。

大家都开始阅读《转法轮》了

一个炼功点的一位新学员读了一遍《转法轮》,除了一周一次的在公园集体炼功又天天自己在家炼功,她告诉大家说她的高血压莫名其妙的降下去了!这个功 法可真有点神奇,于是大家都开始借《转法轮》阅读。有的人甘愿付钱自己复印一本属于自己的。土耳其开始有更多的人進一步深入了解大法了。这个炼功点还有一 位妇女,有一个月没来参加炼功,说半年前得法后每周都炼功,身体状况很好,感觉总是有使不完的劲儿;这个月家里来了一些亲戚,忙的没炼功,感觉倦怠。听说 别人都开始读书了,她也想要自己复印一本书便于天天读。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