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真善忍在孩子们的心中闪光(译文)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3月24日,来自北欧国家的法轮功学员陆续来到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利用复活节假期進行集体学法和交流。

很多孩子跟随家长也参加了这次活动。早在几天前,他们就已经盼望着参加这次活动了。他们对再次见到瑞典明慧学校的同学和小朋友们而感到兴奋。一位带着两个孩子来的母亲对大家说:“这两个孩子一直热切期待着我们这次复活节的聚会。他们在这里与其他孩子一起很开心。由于我们都是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所以我们这个场很祥和。孩子们在这个场中受益匪浅。”

当大人在草坪上炼功时,一些稍大一点的孩子们也主动的自发的在一旁组成一个小组炼功。


25日晚饭后,这群孩子给大人们带来了一个惊喜。他们为这些大人们唱歌和背诵诗句。他们自己选唱了“法轮大法好“和“为你而来”等歌曲后,用中文和瑞典文朗读了“洪吟”中的几首诗词。他们的童真和他们的认真态度,赢得了所有大法弟子们的热烈掌声。

由于孩子们也都努力遵循真善忍,所以他们都非常友好祥和。

* * *

Here is the article in English language:
http://en.clearharmony.net/articles/a25632-article.html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