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体报道法轮功学员演示在中国劳教所和监狱所受酷刑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以下是西班牙《欧洲新闻社》的报道:

【马德里EUROPA PRESS(欧洲新闻社)1月8日讯】

今天早上,西班牙法轮功学员们在马德里市中心的太阳门广场演示了自1999年开始的中国江XX集团在群体灭绝政策下在监狱和劳教所里对法轮功学员惯用的酷刑。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他是一种中国古老的练功和打坐方法,有益于人们身体的改善和道德的提升,有些类似于太极和瑜珈。自1992年在中国传出后很快受到中国民众的欢迎以至到1999年,练习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了约一亿人。

在1999年之前,因法轮功对广大民众身心健康的巨大贡献,中国政府曾对法轮大法予以支持和褒奖。但是1999年7月,前中国主席江XX却一意孤行且非法禁止了这个功法,这本身就违反了保护公民信仰权利的中国宪法。自那时起,一场前所未有的、血腥残酷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开始了。

西班牙法轮大法学会指出:“在这场迫害持续5年后的今天,有超过100万人被非法拘留或被关押在监狱和劳教所里,被迫害的人中也包括老人、妇女和儿童,在关押期间他们遭到残酷的迫害,很多甚至被酷刑折磨致死。”

法轮功发言人对记者强调:“这是人类历史上最严重的群体灭绝之一,据信已有超过一万人在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中被夺去生命。”

很可悲的是西方世界对这场迫害知之甚少,原因之一是中共政府对它控制下的所有中国媒体实施严厉的信息封锁和新闻监控。

目前,包括西班牙在内的全世界25个国家的人权律师们正在通过法律程序对这场迫害提出控诉。

而且欧洲议会及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国际大赦等国际人权组织均已证实并在努力制止这场迫害。

酷刑演示于11:30在马德里太阳门广场开始。法轮功学员们每周日都在来帝乐公园集体练功并且免费教功。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