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起诉贾系列活动之二:大教堂前的和平抗议(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9月4日星期六,贾庆林以及其随从代表团参观巴塞罗那最著名的旅游点,“圣家族”大教堂(La Sagrada Familia)。

在“圣家族”大教堂前
贾车队到达,法轮功学员展示横幅 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与中国代表团队并行

大教堂前熙熙攘攘,来自世界各地前来参观的游客们络绎不绝。巴塞罗那的大法弟子们也来到了这里举行和平抗议并向市民和游客们介绍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在大教堂前,几个负责行程组织工作的随团中国官员以及领事馆的官员已先行到达,在大教堂外等待着贾庆林一行人的到来。当他们看到举着“停止迫害法轮功”横幅的法轮功学员们时,一随团中方官员马上向学员们冲过来企图施行暴力,虽然他被一旁的中国领馆官员一把拽住未能施暴,但是众多路人还是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他的粗野放肆与蛮横无理的劣行。这不能不使人联想到,即使是在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一个中方官员竟肆无忌惮的做出如此暴力行为,可想而知,在江xx的邪恶恐怖集团统治下的中国,恶人们对手无寸铁、和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们的镇压迫害将是怎样的无法无天、血腥疯狂?!

这时两位警察立即赶过来查问,其中一位警察认出这些和平抗议的人们正是昨天在旅馆前请愿的法轮功学员。由于警察们已了解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以及法轮功的和平性质,所以他们非但没有阻止学员们的和平请愿,反而表示:“没问题,请继续你们的活动。”

上午11点左右,贾庆林和中国代表团的车队到达大教堂,当中国代表团下车的时候,他们看到了法轮大法的横幅和请愿的法轮功学员们,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与贾的队伍并行,于是领队在慌乱之中又退回到车上,打算从大教堂的另一入口进入。然而那边的法轮功学员也早已手持横幅等候在那里,而那天大教堂只有这两个入口开放,没有别的办法,贾庆林一行只好头也不抬地匆匆进入教堂大门。

他们的到来引起了很多游客和路人们的注意,许多游人向学员们询问抗议的原因,学员们几乎不停歇地向人们讲真相和散发传单。更多的人知道了法轮功真相。

可能大法弟子们的出现使贾庆林无心尽兴观光吧,一个至少要参观一个多小时的大教堂,贾庆林一行10多分钟就出来了,他们从一个入口进,又从另一个入口出来,然后就又像来时那样匆匆忙忙的离去了。

在不到一个星期中,贾庆林就先是在奥地利,现在又在西班牙遭到两起群体灭绝罪的起诉。在巴塞罗那短短的一天半的时间里,就多次与大法学员们相遇,它可能还不知道,在它的下一个目的地马德里,还有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在那里等着它呢。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一天不停止,抗议的呼声也一天不会停止!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