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与奥地利国际人权协会就起诉中国高官贾庆林一事联合召开记者招待会(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4年8月31日,奥地利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与奥地利国际人权协会就昨日起诉贾庆林一同举办了记者招待会。


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和第十届全国政协主席的贾庆林曾在1999-2002任北京市委书记期间,积极参与于迫害法轮功学员。贾在政治上紧跟江泽民的镇压法轮功政策。19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贾立刻表态支持并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他在政协和人大会议期间多次反复强调和法轮功的斗争并利用一切机会攻击法轮功。贾还具体指导北京市对法轮功问题的调查研究工作。此外,贾庆林还在各种会议和场合攻击法轮功。在北京市迎接十六大动员会上,他提出把迫害法轮功作为北京市必须重点抓住五个方面的工作之一。

在北京27个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有32岁的北京工商大学(原北京商学院)经济学院女教师赵昕。她因在外炼功而被北京海淀分局公安人员殴打成颈椎粉碎性骨折。赵昕经历了6个月病痛的折磨后,于2000年12月11日晚去世。

贾于2004年8月30日继访韩后到达奥地利出访。奥地利法轮大法协会、国际人权协会、人权组织“为了被威胁的人们”、众多个人及在北京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一起,于2004年8月30日针对贾庆林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罪行,以酷刑罪向维也纳检察院提起起诉。

与律师一同在维也纳检察院门前

记者招待会上,奥地利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发言人向记者们揭示了贾庆林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事实。国际人权协会中国部负责人就起诉的法律细节作了介绍。与会记者对起诉贾庆林进行了报导。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