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见闻:人间清流天上来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奥运开幕后第四天的傍晚,天慢慢黑了,雅典市中心山顶上两千五百年古老的卫城上的“雅典娜神庙“在照射灯的作用下显得更壮观。卫城脚下不远的一块山地,就是当年大觉者苏格拉迪讲法的地方。游人们正在想象当年的情景时,远远传来了清亮和谐的音乐,真有点“人间清流天上来”之感。

音乐来自离苏格拉迪讲法不远的地方的一个以希腊传统风格建立的露天剧院。法轮大法弟子应希腊卫城文化协会的邀请在此举行“莲花之夜”的音乐晚会。

整个晚会的音乐和舞蹈都是大法弟子创造和演出的,有舞蹈,独奏,合奏,有独唱,大合唱等。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参加晚会的有希腊著名的建筑师,海运界的老板,旅游界的知名人士,以及警察局的官员。

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快要结束时,主办单位希腊卫城文化协会会长Ghiolman先生深为大法第子的无私奉献而感动。这位六十多岁的老人是一位希腊的知名人士,是雅典大学的海运学教授,希腊国际外交官协会副会长,雅典市政府的顾问等等。他拿着话筒说:“各位来宾,有一点我要给大家讲,今天所有的艺术家们都是来自世界十几个国家的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他们都是自费来的。每一张机票,每一晚的房租的费用,都是他们从自己的钱包里掏出来的。他们也没有通过演出而得到一分钱的报酬。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世界的人权,为了中国的未来,为了法轮大法。”闭幕后,很多贵宾留下来要和Ghiolman先生和大法弟子们交谈和留影。

看完演出的警察长称赞大法弟子的表演水平,她说:“你们都很好,某国大使馆的人对我说,你们是闹事的人,一周来你们没给我们任何麻烦,给我们麻烦的倒是他们。以后我能帮的忙,请提出来,下一次到雅典来,同我联系,我们应多沟通。”

希腊人民通过大法弟子的歌舞感受到了大法弟子的善良和慈悲。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