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学员继续呼吁营救杨芳(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在爱尔兰社会各界及大法弟子的共同的努力下,爱尔兰留学生刘锋在经历了近5年的磨砺之后,重新返回爱尔兰继续他未完成的学业。然而爱尔兰的民众并不完全感到高兴和兴奋,因为另外一名和刘锋同时回国为法轮功上访的女留学生,杨方,至今仍然因为护照被扣而无法回到爱尔兰上学。

在爱尔兰的大学仍旧给杨方保留着她的学籍,并随时欢迎她回来继续学习。

杨芳的父母和家人这几年因为杨方被关押、护照一再被扣,而付出诸多的心血。老父亲于几个月前含悲去世,这令杨芳及其母亲和弟弟悲痛异常。

一个快乐、美满的家庭由于江贼的残酷镇压而破散。

杨芳,昔日美丽、善良、热情、大方的姑娘,如今不能和她昔日的同修、同学一起过她自己喜欢的生活,而被软禁在家中。

近日我们又获悉,曾在爱尔兰留学的大法弟子蒋晓峰,被非法拘捕并被送到沈阳的张士教养院这个邪恶的黑窝。蒋晓峰是一个正直、善良、勤奋、孝顺的人,公安局没有任何理由抓他、关押他。

我们强烈要求沈阳市政府、公安机关,立即还给杨方护照,使杨芳可以正常地返回爱尔兰继续学业;立即释放蒋晓峰及所有被关押的大法弟子,还给他们应有的自由。

图一:杨芳在爱尔兰住所外 图二:杨芳在爱尔兰上学时的学生卡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