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自由报报道法轮功学员--画家章翠英因其信仰而受到迫害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瑞士弗来堡自由报5月5日报道,画家章翠英今天在大学里展出她的作品,同时也谈及由于个人信仰而被关进监狱长达8个月。

报道说,弗来堡大学学生会为章翠英的传统画举办展览三天。展览将于今晚结束,所展出的画都是画家本人所追求的。在她的画里,她遵循着她的导师的教导,并做适当的调整。她所做出的调整就是在绘画时,她同时画人物、动物及山水;而根据传统的教法,中国的画家一般只画其中一种类型,从而达到尽善尽美。这位年轻的画家非常有灵气,她常常沉浸于这些水彩画中,她那对中国传统生活的直观常常会引起我们遐想。

严重的类风湿关节炎曾使她的手变得僵硬,章翠英曾经不能画画了,法轮功净化了她的身心,使她又能拿起了画笔。然而这一改善身心健康的功法在中国却被江氏集团取缔。章翠英女士希望通过她的呼吁及她的一切努力能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人权的迫害。

人们在遭受酷刑

自从1999年起,章翠英的生活完全变了样,也正是因此她要走遍全世界并呼吁“在中国的监狱里人权受到了严重的践踏。人们因其信仰而被抓”。她是在一个被关进监狱里而失去丈夫的朋友陪同时这样陈述的。章翠英女士现居住在澳大利亚,在过去的三年半里,她一直在各地奔走,还没有想到回去,她已在4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城市里办画展和呼吁。

希望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的人权迫害

严重的类风湿关节炎使她的手变得僵硬,章翠英曾经不能画画了,她四处求医无效。章女士说,自从1997年修炼了法轮功,净化了身心,才使得她又能拿起了画笔。画家证实道,“从那时起,我将修炼法轮功当做我生命的一部分。从1999年起,环境发生了急剧的变化,中国原来从1992年起一直支持这一传统气功,而现在宣布其为非法。并逮捕大批法轮功修炼者和予以判刑。在那时,已有300多名法轮功修炼者被毒打致死,2万多名修炼者被关进监狱,他们的处境非常悲惨。”章女士谴责中国领导人有意迫害人权。章翠英女士希望通过她本人的呼吁、作品、证词及她的一切努力能引起国际团体关注中国的人权迫害。当被问及她在中国所受到的不人道迫害是否影响到她的艺术作品时,章女士的答复是否定的。“中国画是神赐予人的一种艺术,它要求画家有很高尚的品质。”她从中汲取了很大的益处。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