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我们支持你们诉江(图)

章翠英女士瑞士画展侧记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章翠英女士的画展刚刚在瑞士布鲁克(BRUGG)市中学结束后,5月3日又在瑞士福利堡(FRIBOURG)大学开幕。瑞士弟子们提前向各界人士发出了邀请函,戴志珍女士和当地大法弟子一起去向媒体讲真相时,也一并邀请他们前来观看画展。5月4日福利堡消息报(Freiburger Nachrichten)率先报道了画展消息,并报道了章女士是法轮功修炼者以及她在中国遭到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的经历。另两家媒体也报道了画展的消息并正面报道了法轮功。

由于几家媒体及时报道了画展的消息,吸引了其它城市的许多参观者也络绎不绝的乘火车赶来。其中包括有教授、教师、大学生以及各界人士等。面对众多的参观者,大法弟子们不断讲真相,分发真相材料及光盘。当章女士在现场绘画一幅大型的国画“天女散花”时,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围过来观看,章女士以自己从前因病魔失去了绘画的能力,是法轮功给了她第二次生命使她又能拿起了画笔的亲身经历,证实大法的美好。然而,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却遭到了江氏集团的镇压,章女士只是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就被抓进牢房8个月之久。参观者见到章女士的绘画都赞叹不已,听见章女士和法轮功被迫害的遭遇,都很同情,有的立刻签名支持法轮功。还有的参观者非常喜欢法轮功的“真善忍”,并要求会写书法的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写“生命需要真善忍”的字幅留念。特别令人高兴的是明白了真相的大学生,还向尚未明白真相的同学讲真相。当法律系的大学生得知江氏因丧心病狂的施行群体灭绝暴行,残酷镇压法轮功,至今已迫害致死950多人的罪行,而被多国起诉后,他们说,诉江,应该!我们支持你们诉江!


校学生会主席为此活动忙前忙后,又帮发真相材料,又帮助安排播放章女士绘画经历光盘和法轮功真相光盘,还买来各种饮料和各种小点心招待章女士和法轮大法弟子,学生会全体成员还和章女士合影留念,充分体现了他们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