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可贵的中国人 你可知道全世界都说法轮大法好(图)

温家宝访比期间,比利时大法弟子请愿活动报道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在温家宝访问比利时期间,比利时大法弟子向欧盟、比利时政府、媒体及当地民众讲真相。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得到了活动许可,在给欧盟和比利时媒体公告中,我们声明欢迎中国总理温家宝来访比利时;欢迎比中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同时我们也希望比利时首相Guy Verhofstadt先生借此机会明确地向温家宝先生和中国政府表达比利时政府和人民对中国国内进行的对法轮功迫害的深切关注。

5月5日,我们申请了在布鲁塞尔的请愿活动,当我们刚到达不久,就有多家媒体到场采访。来自德国、法国、荷兰、和比利时的大法弟子打出横幅,展示功法。马路对面一些大使馆的官员,当地学生会的人以及中国派出来的媒体也在观看着我们,大法弟子所展现的和平理性在启发人们思考。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听到对面传来了中国国歌,不久几辆警车纷纷离去, 温家宝一行并未从我们面前经过。几分钟后,下起了暴雨,学员们毅然不动,一位学员说这点雨算不了什么。我们应坚持到我们申请的时间结束。另一位学员说你看我们的左右边天空都是亮的,就是我们头上这块是乌云密布,这很不正常, 大家齐发正念。


不久,几辆装着中国人的大车从我们前面缓缓驶过,看到暴雨中默默伫立不动的学员,车里的人都流露着吃惊。其中有一位年长者,深思的眼神默默的对视着我,我想他们都将会把在国外看到的法轮功真相告诉给国内的人们。过后有学员说看来这场暴雨就是考验我们的,我们要是走了。刚才那几辆车上的中国人就没机会看到我们了。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颗颗想让更多中国人知道真相,得以救度的心,让当时正在摄影的我在心里直赞叹这些匆匆其它国家赶来的学员,真不愧为处处为众生着想的大法弟子。不久,暴雨停了,一位行人匆匆过来问我,这些人在干什么,他说当他远远看到这些在教堂前打坐的人,深深的吸引了他,他说有什么抓住了他的心,并马上问哪里可学功。

5月6日,我们申请到了在温家宝一行下榻的旅馆前的请愿活动,一大早。一西人学员就到旅馆前讲真相,向每一位路过的中国人说法轮大法好,因当天开会的地方和代表团住的旅馆在俩对面。都要经过这位西人弟子所在的位置,看着这位西方人用中文说出法轮大法好,代表团的人有默不作声的,有吃惊的,有报以微笑的。在他们到访的每一个国家,他们都会听到法轮大法好。

我们再次打出了“法轮大法好”,“欢迎温家宝”,“法办江泽民”,“法办凶手薄希来”的横幅。边上还有西藏的抗议团体,开始时,他们一直在喊口号,我们在一旁静静炼功、发正念,向警察及行人讲真相。昨天来的一些媒体今天再次对我们跟踪采访,其中一家媒体对学员做了长时间的采访。在大家的强大正念下,一切在改变。旁边高喊的西藏团体全安静下来,他们也静坐下来背诵佛经,并一直在观看我们炼功、发正念。开始围着圆圈的警察也都退去。一些行人停下来听学员讲真相,真是”佛光普照,礼仪圆明” 。当我们活动将要结束时,天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光环。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