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并揭露到访伦敦的薄熙来的人权侵犯罪行(译文)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英国法轮功信息中心新闻发布-2004年5月9日星期日,上午12时到下午5时,法轮功学员将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举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传统中国舞蹈、音乐、腰鼓队、合唱、法轮功功法表演及模拟法庭审判江XX。

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公诸于世,此后传遍全球,目前已有60多个国家的人在修炼法轮功,由南印度的学校到巴里岛的监狱,都有人在学炼法轮功。今年位于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的活动就是为了庆祝法轮功的中心原则的公诸于世-那就是「真、善、忍」。

提醒世人(中国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

与特拉法加广场欢欣庆祝活动成强烈对比的是,上周到访伦敦的中国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将面临英国法轮功学员控告他的法律程序,被指控的罪行是其在中国以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新苏格兰场(New Scotland Yard)的伦敦警察厅(Metropolitan Police)已受理这项对薄熙来的指控,及发布「犯罪序号(Crime Number)」以在薄踏入英国时将其逮捕的要求。

薄熙来是中国前辽宁省长,目前随中国总理温家宝率领的代表团到访英国。薄熙来在担任辽宁省省长时,许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辽宁省所运用的迫害手段包括精神虐待、对女性学员性侵犯、肢体酷刑、严重的殴打、高伏特电击、洗脑、对受害者家人的集体惩罚以及诋毁性宣传以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外交豁免权不适用反人类罪

对于薄的到访,伦敦警察厅已说明薄熙来具有外交豁免权,英国法轮功学员正在就此项决定提出请愿。国际法庭(International Court of Justice)曾在刚果-比利时案中裁定外交豁免权不足以作为被告答辩的理由,不具法律效力。

薄熙来在美国及德国均遭到法律控告,英国抗议侵犯人权者到访英国的新闻发布会

英国的法轮功学员有决心向社会各界人士揭露薄熙来以及其它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犯罪的人的所有罪行,英国不欢迎侵犯人权者的到访!

中使馆举行宴会之同时,法轮功学员将在中使馆外举行新闻发布会,地点为Portland Place, London,时间是2004年5月9日下午2时。

* * *

Here is the article in English language:
http://en.clearharmony.net/articles/a19492-article.html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