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民协会」联合国代表:希望非政府组织与法轮功学员的团结一致能促进改变中国政府的态度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日内瓦60届联合国人权大会之际,非政府组织「全球公民协会」(Association of World Citizens)联合国代表蕾莉.瓦德洛致法轮功学员联合国人权大会前举行之新闻发布会的致辞。译文如下:

虽然我现在无法和各位在一起,但我的心及精神与各位同在。

中国政府自1999年7月对法轮功展开镇压。我们所属的非政府组织「全球公民协会(Association of World Citizens)」自1999年8月的人权次级委员会,即在联合国谴责未经审判镇压法轮功,此直接违反中国所签署的「公民与政治权国际公约(International Pact on civil and politic Rights)」的第十八条规定,以及违反「消灭以宗教或信仰为由所采取的各类偏执与歧视的宣言」。

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及其他精神团体的镇压,显示该党领导人的不安全感,感到受到来自以下任何团体的威胁,如学生、失业人口、无法适应经济变革的农人及法轮功成员。

前任高级人权专员玛莉-罗宾森(Mary Robinson)在与中国会谈时,多次针对中国施暴法轮功一事提出谴责。

人权委员会的特派员持续报导此项迫害的重要性。

目前,中国政府并未遵守国际法律,并且利用各种方式避免人权委员会讨论法轮功议题。

我们希望非政府组织与法轮功学员的团结一致能促进改变中国政府的态度,我们也希望新任中国领导人不会重蹈过去的错误。

相当重要的是,为了见证中国改善人权的第一曙光,我们应紧密追踪人权委员会的进展。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