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不停 呼吁不止

大法弟子在日内瓦市内讲真相花絮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3月13日,尽管瑞士日内瓦街头细雨纷纷,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弟子依然冒雨在市内搭起几个信息咨询台、炼功和向行人发放大法资料。行人时常驻足观看,接过弟子们递上的资料。


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在联合国人权会议期间,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云集在日内瓦,呼吁全世界对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法轮功给予关注,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共同起来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这场邪恶迫害,制止这场广泛地对中国社会基本民众人权的践踏。现在江氏集团又将他们的黑手伸向了海外,在欧洲发生的一连串的对人权的践踏,包括在德国江XX访问期间、法国胡XX访问期间警察抓身穿黄颜色大法标志的弟子,冰岛在江XX访问期间不让法轮功学员入境等等践踏人权的事件。

一位瑞士的华侨十分有正义感,他说江氏没事跟法轮功过不去是自找麻烦,他有时陪团碰到法轮功学员在发资料,就告诉国内的人士:“拿来看看有好处。有时遇到团长或领队不让拿,他就说这里是国外,法轮功是合法的,是受当地法律保护的,这里是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你拦着不让拿倒是违反了当地的法律。”当大法弟子递给他资料时,他和他的朋友几乎是同时伸出双手接过去。

当一位弟子递给了过路的一位非洲人士资料并告诉他所发生的事情,那位人士说,他是来参加人权会议的代表,他一定会在会议上将大法弟子的信息转达到。有的弟子在集体交流时就曾经提到,对那些还没有大法弟子的国家来说,这也是他们国家摆放自己位置的一个良好时机。

有一对西人夫妇推着儿童车,当一位弟子送上传单时,那位太太慢慢地用中文说:“法轮大法好!”,她的先生在旁笑眯眯地直点头,立刻那位弟子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来自德国的乌塔女士(Uta)在被问到她为什么要来日内瓦时,她说: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我懂得了按照真善忍原理做人,法轮大法给我的心身都带来了巨大的好处。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不能亲自来联合国呼吁,他们在中国那么严酷的环境中都没有放弃修炼、没有放弃向人们讲清真象,我是代表他们来进行呼吁的,我到这里就是要告诉全世界人们,法轮大法好,告诉全世界的人在中国每天都发生着对法轮功人权的践踏,通过参加大法的活动,来引起人们关注,尽早结束在中国发生的这场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