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法轮功学员章翠英在捷克国会举办画展(译文)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4年1月23日至27日,人们可以在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的国会大厦内观赏中国画家章翠英的画作。章女士以其美妙的中国传统艺术闻名全球,此外,众所周知章女士因正义声援中国精神修炼法轮大法而被非法关押在中国劳教所长达八个月。目前,章女士带着画作在欧洲巡回展览,在此期间,她希望藉由向人们讲述亲身经历以及在中国的成千上万法轮大法学员正在承受的严酷状况,唤起人们关注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遭受严重侵犯的真象。

一名捷克国会议员Zverina博士在2月23日周一主持开幕时特别针对章女士及法轮功学员表示:

“我很高兴我们成功地将这位慈悲为怀的艺术家及其画作带给布拉格,我在去年和她相识,包括获悉她的艺术及其真实故事。我必须说,任何人见证这样一位受害者的痛苦经历,以及这件个案中的不正义,即对法轮功价值体系的不正义,都会有很大的触动。法轮功不具攻击性、对他人也不具危害性,他们是宽容慈悲的。希望这场画展也能使各位确信,这些人心中的最崇高的理想是有益于我们的世界的。”

画展开幕式的来宾包括捷克的国会议员、外交人员及其他民众,例如,捷克最有名的画家之一也莅临观赏,在欣赏章女士的画作后,她作了下列评论:“我必须带学生到这里来了解什么是真正的艺术!”

在国会工作的三名小姐,分别向画展的协调人说了类似的事情,她们表示,在看完画展后感到非常美好,画作令人感动也散发着能量,虽然她们曾在国会内看到类似的画作,但这次是第一次深受感动。她们其中一人说,这是她在国会大厦工作25年来看到最棒的画展。一位人士甚至想要学法轮功。

多位政治家对章女士的艺术甚感兴趣,章女士送出许多复制画,并亲笔写上祝福语:“愿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带给您快乐”以及受赠者的中文姓名。

虽然画展在国会大厦内举办,但仍然对外开放,某晚特别为民众举办信息说明会。

一个中文电视台到了画展现场及拍摄开幕式,捷克的主要新闻分社以及当地协助游民的杂志,也都做了现场报导。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