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法弟子:对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会议的一点思考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60届联合国人权会议已近,今年胜于往年尤为引人注目是,人权委员会已改组。据说世界各国政府,非政府组织,特别是人权组织都积极地活动,为达到各自的目标而努力,毕竟一年一度的国际人权会议有着它的特殊意义。

自1999年法轮功在中国遭到镇压以来,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每年的三月份在人权会议期间聚集日内瓦,在万国广场上和平情愿,呼吁联合国制止中国的邪恶迫害。每年的这个时候也正是江氏集团竭力进行迫害干扰法轮功学员活动的时候,它们不仅游说收买一些国家政府官员,拒绝投票不支持停止对法轮功迫害的决议,而且企图阻止瑞士政府部门批准学员和平示威游行及租用会场,还曾不惜遣派五百号人到日内瓦来进行破害活动,学员的护照,钱,衣物接连不断地被偷,有人穿上法轮功炼功服,冒充学员在公共场所胡作非为等等等等,它的目的就是:维持邪恶的迫害,而铲除法轮功。

面对这样一个令人发指的邪恶集团,学员们不屈服,不退却,一次又一次来到日内瓦,向各国政府展示大法的美好,展示对大法迫害的邪恶和残酷。他们曾在风雨中游行示威,抗议迫害,在寒夜里静坐纪念被迫害致死的学员;他们为抗议香港警察屈于江XX的压力非法起诉瑞士学员而在万国广场上千人集体绝食;他们向无数的世人讲述法轮功真实的故事,唤醒他们的良知,以慈悲救度...。这一幕幕在人间的非凡表现在另外空间体现出的是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正邪的鏖战。

今年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改组了,一些国家也派出新的代表上任该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这不正是我们大法弟子向他们讲真相的机会吗?他们同样面临着他们自己对自己前途的选择,而且还代表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

邪恶越来越多地被销毁,剩下的却是越来越疯狂。他们会无孔不入地干扰破坏大法弟子。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始终保持正念。然而我惊讶地发现最近在我周围学员中出现被干扰被动摇和滋生不正确的念头。比如有学员说我们每年都去日内瓦,该做的已很多了,为何拘泥于这个形式呢,何不节约点精力投入到需要帮忙的地方呢?还有的觉得近来很疲劳,不想去日内瓦,身边的事情都做不完。也有认为没有法会,去了收获不大。更有人以我们不该有依靠常人组织为理由而忽视这次大法活动的意义。我起初也认为其中的一两点还有些道理。后来以法来衡量就觉得不对了。

师父告诉我们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任何一个可以救度的人。一年一度的日内瓦人权会议在即,我们怎么能熟视无睹,本可以去的却以个人理由为重而找借口不去呢?53个联合国成员国的代表团,大使馆都在那儿,无数国际机构团体都云集于此,我们该有多少机会可以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啊!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